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6:17:10| 人氣5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6 Dresser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擔心颱風會影響Fashion show
後來老師說風雨無阻
甚至颱風也比預期走得快


星期三
一早匆匆茫茫趕到晶華酒店3F
呼...小late
還好大家也才剛到不久


先把隨身東西放下
接著組合掛衣杆
把衣服按順序排好



衣服按照順序排好
接著
3個人一組
一人幫一位model更衣
有兩組需要三個人換四位model
我們就是其中一組
大挑戰耶~


分配好model
先檢查衣服順序和配件、鞋子是否缺漏
還有狀態是否有壞掉或瑕疵(要不然最後是自己要賠)
也先了解衣服的穿法、飾品配件的穿搭
看看衣服是否過於皺
整理熨燙一翻


以前自己畫圖時
都想說衣服層次越多越好
配件和飾品也都想搭
這次自己當Dresser
才發現在一場服裝秀
候台更衣要快
衣服和飾品複雜度高
會很辛苦的^^"


model輪流化妝、做造型
還有排走位順序等等
等待很長一段時間


先幫幾位model換拍照的衣服
一個一個上台走秀
我們手忙腳亂更衣


此時
我就有點嚇到
後台跟北像打仗一樣
現在是一堆人換一位model
彩排和正式都是一人換一位model
更何況我們這組是三人換四位model
恐怖喲~~~~




終於要彩排了
model都很客氣
還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這樣說我會更緊張拉> <)


也教我這菜鳥Dresser該如何幫她
例如
衣服拉鍊和釦子都要事先解開
下一套衣服要先從衣架上拿下掛在杆子上
外套放最下層
接著是半身
然後是上衣
給衣服時要背面朝向她
更衣過程
她自己會換上半身
我就要幫她換下半身
不時還有拉拉鍊、扣釦子、穿鞋、戴配件等


彩排開始了
我有點手忙腳亂
一邊整理上一套
來不及準備下一套
害model很緊張
幾乎來不及上場
=___=
也很對不起第四位model和豆花
豆花幾乎一個人cover兩位model


model結束彩排後
Dressers先給設計師一一對過服裝還有鞋子配件
我和model再次溝通
確定衣服和鞋子、配件的搭配
最後達成先給她頭套(避免妝沾到衣服)
再幫她脫鞋子
她自己換上半身,我就幫她換穿下半身
配合她說的一些動作
隨機應變
重點是我不整理前面的衣服了
我們約定好換下的衣服丟一個位置


正式來時
拼拉~
給給給
丟丟丟
換換換
好佳在速度有變快了
而且我還有時間跟豆花一起cover第四位model


最後
互相謝謝
即使有一些小插曲發生令人緊張
總算平安結束了
大家辛苦啦^^
大家還拍照留念喔^^
我們也親眼看到來賓賈永捷
本人好高也比電視上更瘦喔

台前光鮮亮麗、不到一小時的Fashion show
其實
準備工作很累
過程緊張刺激
最後收拾也不輕鬆


或許
當來賓看秀開心又輕鬆
當後台的Dresser也是別有滋味~真是個好經驗^^




台長: 食人兔
人氣(5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時裝新鮮事 |

葉子姊姊
好忙的感覺...
2007-10-05 15:26:19
食人兔
ㄎㄎ
葉子姐姐^^
我這好久沒新增囉
你還可以找到也太厲害了吧!
後台是超混亂和緊張的呢
2007-10-09 20:1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