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3:18:25|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湘去買東西
我買ㄌ必需品~~~鞋子






之前ㄉ那雙



陪我去台中2天一夜...
陪我去台灣燈會...
陪我去向日葵花田...
陪我去台南浪漫約會一日遊(國文報告)
陪我趣幼三仁班遊...
陪我度過迎新營前訓...
陪我走過澄清湖...



大晴天~下雨天~颱風天....




陪ㄌ我好多ㄉ日子







她累ㄌ....
已經破舊不堪ㄌ!!




下雨天~~提醒我




該讓她退休ㄌ!!




所以我找到一雙可以代替他ㄉ!











雖然他不貴...可是很好看!!






雖然他平凡...但是我喜歡!!






鞋子就是要找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















除ㄌ鞋子~
還有一項戰利品~~~~~~包包
哈哈~~
包包也已經想買很久了
也一直找不到喜歡ㄉ







今天
我看到一ㄍ寶藍色ㄉ包包~~超好看ㄉ!
可是我買不起...>”<
於是我又再多看幾眼...= =+
發現一ㄍ還不錯ㄉ包
還蠻便宜ㄉ!!












哈哈~~現在不下手要等何時哩!!!











於是就多ㄌ一ㄍ戰利品!!^^

可是我還是不忘要跟那ㄍ寶藍色ㄉ包包說~~~














”你要等我唷!!”









”等我存夠錢~把你買回家”











哈哈哈~真是神經病!!











不過今天買東西真ㄉ好高興唷!!

而且超久沒跟湘出去ㄌ!!

我ㄇ再約期中考後要出去

每次根她出去就會花錢

不過我沒有亂花唷!!






我知道要存錢!!











我要當小富婆ㄉ內!!











哇哈哈~~~~~





高興~高興~高興^^


台長: 布丁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兵同樂~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阿華田...

小q
那算是破財嗎??

那是你買你喜歡的東西

應該不算破財啦

不然哪會還那麼開心

哈哈~~

那是叫花太多
2006-11-01 23:47:46
小q
或許你們那群女生
可以辦個跳蚤市場

這樣也可以讓大家互相獲利唷

比如你買了新包包

就包包不想用
就交換

或者用二手賣出

不然還有就是你拿手的改造它
給他新生命
2006-11-01 23:5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