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1:35: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燈會SAY~~咕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次造訪台灣燈會



三次都是跟不同人去ㄉ....



因為這次是燈會ㄉ最後一天.....



人多ㄉ跟螞蟻一樣....



嚇死我ㄌ....!!!



人比燈多出很多勒!!



看著人群一直往我這邊走來



厚~~~~看ㄉ我頭都快暈ㄌ@@



小Q就趕緊把我抓過去另一邊



免得被往來ㄉ人群給沖散ㄌ......



也由於人實在是太多ㄌ....



我就必須牽著小Q走



那種牽法.....



就好像平時跟姐妹ㄉ牽法



感覺....好像是牽著男朋友走ㄟ.....>///<



可是人這ㄇ多...我也沒辦法ㄚ!!



沒有他~~~~~我不能回家ㄟ!!



所以只乖乖ㄉ牽著他嚕!!



這次去多ㄌ許多燈
(是因為之前都沒逛到ㄇ....??)



有些燈做ㄉ很讚唷!!



可是我找不到光華ㄉ燈ㄟ......算ㄌ!!














後來我ㄇ就站在南極仙翁前看煙火
(咦~~~~南極仙翁????)
(就是我們以為ㄉ"月下老人"啦)
(真是夠瞎ㄉ......=.=")



哇~~~~那視野真ㄉ夠讚ㄉ啦!!



感覺離煙火很近



也更有臨場感耶!!



只可惜....



沒有看到HELLO KITTYㄉ煙火就先走ㄌ



不過...今天跟小Q出去真ㄉ很開心



ㄧ路上都是笑聲



果然...跟快樂ㄉ人在一起比較快樂




台灣燈會也畫下完美ㄉ句點.........。



台長: 布丁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