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4:43:47|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熱戀中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06

往往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說者也許無意,聽者多半有心。

這些不著邊際的話被說出來,可能是因為無聊、好玩,甚至是學電影小說連續劇,多半想賭一下,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比如說,男生有一天突然叫女生老婆。

他可能根本還沒有想到生命中的老婆這件事。

女生好開心的說,都幾歲了,還玩這一套。
男生也跟著開心,只是很單純因為她開心而開心,這個時候還是沒有想到生命中的老婆這件事。
但是女生已經開始幻想在哪裡結婚、到哪裡度蜜月、搬到什麼地方住、生幾個小孩之類的瑣事。


又比如說,女生有一天跟男生說,你是我交往過的對象中,對我最好的一個。

她可能根本就是隨口說說,其實心裡還想著其他人,可能是交往過的,甚至是沒得到過的。

男生好開心的說,我知道,像我這樣的好人很難找了。
女生也因為他開心而開心,這個時候腦子裡根本還是另外一個人。



一直到,兩個行星的軌道各自轉開的那一天,
女生哭著說,你要我去當誰的老婆?
男生鐵著臉說,最好妳以後會遇到像我這麼任勞任怨又對妳這麼有耐心的人。



下一次戀愛,男生跟女生各自控制自己不要再說不著邊際的情話,一方面也受夠空頭支票,一方面也懶的討歡心。
然後再下一次戀愛、再下一次、如果夠倒楣還有再下一次,應該就可以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吧。

台長: 海鳥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