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03:02: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看了爸爸有問題,女兒工作為什麼要穿這麼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爸爸有問題,女兒工作為什麼要穿這麼少?

雖然只看見後半段,看完之後忽然想到好多~~~~~雖然我是媽媽

其實工作穿的多,與少,櫻花覺得看工作的場所、性質、安全性有關。

 

先說說櫻花自己吧,想當年十四歲開始櫻花也穿的滿少的耶><"

大概是下面包不住上面露很大的階段,出門必穿短褲,衣服雖沒有低胸但是都露背(無胸可露)這是重點嗎?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路人眼中的辣妹還是騷貨><")

其實當時身為一個未滿的小女人,回想我的想法是 

一:感到美麗,電視毒害的也很深,女明星露越多越美!我也想那樣!成為目光!

二:感到自信,穿的少當然吸睛!都不知道多少變態在看著想著奇怪的事情!

三:感到獨特,這是綜合以上兩種感覺,自己認為的獨特感。

 

我認為以前、現在十幾歲的小孩都非常有想法主見(七、八歲的兒子都快跟我談人權了)也遠遠超越我的想像!

但是我不認為她們能夠非常的暸且,且意識到潛藏的危機!(自己都熟了很多事情還是傻傻呆呆的)

我想這是爸爸、媽媽擔心的問題,如何告訴兒女們這樣有危險,但是又要雙方取得危機共識達成協議。

 

當初我想我的爸爸、媽媽應該也唸過我,但是我記得我採取的手段是,出門穿正常、外面又再換、回家再換過。

用障眼法通過大門到房間,隨身攜帶物品就是不透明的袋子一枚。父母通常都信以為真你聽話。

但是今天看節目還真的嚇到><"居然有為了衣著而翹家的孩子 = =" 發生了事情我想都是不好的。

也因為當時的我不了解,真正問題的可怕以及嚴重性!真的要好險當時的自己沒有吃過虧。

 

針對節目上提到的,工作時候的衣著衣著要這麼少嗎?

如果是/拍攝性質/,需要泳裝、內衣,其實櫻花覺得在(安全的有信譽的)公司裡接的案子。

拍攝過程中,理應是安全的,專業的麻豆也很懂得保護自己,在工作過程中也會了解到該怎麼做,

才能有最完美的呈現!這也是自信的來源!

爸爸媽媽們,妳們知道嗎?穿的少少的在棚內、棚外拍照,也是一大考驗!

天氣冷要穿的少少的拍照,甚至拍照時的任何一的動作表情!若由您親身體驗就知道也不是好差事!

包準你頭暈眼花,腰酸背痛,又笑不出來,搞不好還累到走光。

 

如果是/服務性質/需要穿到露胸露背的衣服,與其責罵女兒,不如好好的幫忙女兒篩選工作環境!

其實女孩子一輩子當中難免會有機會遇到色狼、變態,即便是穿的很安全。

優質的工作環境,可以減少色狼的出沒,也可以了解到女兒的工作場所,並可教導她遇到色狼變態該怎麼處裡,

保護好自己!將受傷害的機率降到最低,我想這是父母們更應該關切的事情!

新聞也報導過辦公室性騷擾事件頻傳,誰可以預料穿的多、少來證明安全度?

 

櫻花自己懷孕的時候,當初不知道是男是女,那時候很怕生女兒,常常想到就胡思亂想。

我不是討厭女兒,更不是因為有傳宗接代的壓力,而是我很擔心我的寶貝女兒長大吃虧了。

我想我應該會瘋狂崩潰那類的吧><" 每個父母相信都是疼愛自己的孩子

但是我發現、甚至連現在的我常常用父母的招牌去壓小孩,目前的我並還沒有很好的管道轉正><"

小孩子才七、八歲就已經會告訴我,不能因為你是大人就可以做不對的事情。

煩悶的時候我會回兒子說媽媽心情不好你不要吵! 暗槓 自己的錯誤。

是不是我們從小就用壓力去束縛孩子讓他成長,導致長大會有可能因為溝通不良就翹家、翻臉。

導致想保護孩子的方式卻變成讓孩子變本加厲!一個小問題延伸出好大的問題,爸媽們想過嗎?

 

其實身為一個女孩、女人適當的裸露、甚至全裸,在對應的場合、空間,櫻花認為年輕可以留下點紀念!

但不是建議拍攝性愛光碟、或者是床伴自拍,藝術美感裸露、親密性關係裸露兩者有絕對的差別。

女孩們記得一件事情!就算不是處女,也要懂得保護自己,萬一找到了你生命中的那一半。

因為床伴照片、性愛光碟讓自己提心吊膽,就算老公包容不計較,妳真的會覺得那是(紀念嗎)。

 

櫻花到現在年紀有一些些了,還是很想找機會露一露 ︿︿ 畢竟漂亮的裸露是愉悅的是開心的。

但是不代表沒有露一露的服裝,就是不美的、不吸睛的!真正有自信的人兒!是能夠將適合自己的服裝

在適當的場合做最完美的搭配,呈現出最屬於你自己的美麗以及風格!

裸露成功(我可以吸睛)、美妝成功(我可以電人)、腦袋靈通(我可以機制)也務必要成功!

就像廣告台詞說的:長高長帥也要長腦袋。

 

 

 

台長: *櫻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