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3:42:1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中的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以無私的心.無窮的興趣來經營這一個事業.
他打造了夢想中的國度.
一樣的人性管理.讓員工自動自發.自我約束.
他擁有如家人般更強向心力的工作夥伴.
他的一切明朗而開放.向著目標汲汲而上.
有同樣的心.同樣的熱抌.結果卻如此不同.
能力的問題.專業的角度.財力的不同......
為什麼這樣優質的環境.還允許缺陷的我們存在.
因為生來幸運的孩子可以浮在水面.接收陽光成長的更好更優質.
而沉在水下的孩子呢?不去救他們.拉他們一把嗎?
我沒有很多的能力與專業.但我有相同的教育理念.
我無法提供如此優質的環境.但我想給孩子相同的教育品質.
或許孩子的快樂是這樣單純.只要給他們一顆愛心.
就能化成蝴蝶飛舞.一樣的笑顏.不會因環境不夠高級而有不同.
如果可以真想將這心給每個老師.
用所有的辛苦換得孩子們開心無邪的笑臉.值得的.
這是人生!
當你的眼看得是孩子.你的心跟隨孩子.你的腦中時時為孩子在計畫著.
還會有什麼同躋間的爭端計較呢?
無私的付出.用心.專業.
知道.看到.還是有很多這樣良善的人.
他們付諸實現.更加極致化.
或許我無法給孩子這樣好的設施.但我想給社會底下努力往上游的孩子.
以後也能有相等的競爭能力.
盡我的所能.期望每個人都快樂.



台長: pin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