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1:58:16|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抽菸的我.此刻好想點燃一根又一根的煙.
讓自己思緒在煙霧中化成煙消散.....
掏空所有.
想蜷縮角落.想自舔傷痛.想不再面對.
恨自己如此懦弱.恨自己只想逃避.
恨自己只能恨自己.
想知道滴血的傷口能否取代心裡的痛.
還是好想好想關起自己
不聽不看不言不語讓自己漸漸冰凍.
問誰能問誰
神. 佛陀. 上帝 .我都沒交情
為什麼不能出走
為什麼只放逐心去遠遊
再美的音樂只為了掩蓋紊亂的思潮.
再多的文字像體內血潺潺不停流瀉
只為了麻痺傷口.不願再痛.
給我ㄧ根菸替我倒杯酒.
別看我眼.那裡只有無盡的空洞............

台長: pin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醉舞
此分類上一篇:瀕死的母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