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3:11:04|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vement和我的精神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禮拜去boven買了pavement的未發表雙CD精選,原本以為是買錯的,所以兩個禮拜中都沒拆來聽過,後來終於還是拆了,埃唷~真的就是那張我想買的,而且還比之前賴Q借我的那張多了一張CD啊!兩片600買來了回憶真是美好極了!除了感動還是流淚啊!如果是聽現場我一定淚流滿面的!

後來今天跟復興合作的朋友在配樂上一直搞不定,已經搞了快兩個禮拜了!做的兩首trip-hop和dub他們不太喜歡,在溝通之後,我隨意拿了兩年前的grunge,post-rock風格的作品給他聽,他聽的很滿意,我也很懷念我的以前,雖然那幾首歌的錄音有夠粗糙,甚至都爆音了,但是那份精神我自己卻聽的很清楚啊!百樂肥被收編了...做那些歌,有人會說:怎麼沒有唱歌?也有人會說:聽不懂!

但是,那真的才叫做精神啊!好在呢!有過那一段時光,哈!我沒白活呢!轉眼間,兩年前啊!還完全沒有目標只是單純的熱愛音樂而已,然而現在卻變得油膩的花生般,譁眾取寵,浮面...

是嗎?畢業、當完兵頂多再撐一年,就見真章摟!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不過呢!就算變化再多,還是要在變化當中做計畫啊!這是我說的!不要抄阿!

台長: 派樂飛行員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