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21:04: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忙亂的狀態又重新開啟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幽魂似的學妹來電詢問護脣膏的環境作文簿以及我未來的待查等等事關要緊的屋裡瑣碎。薪資比上學期的皮蛋厭惡的們好帶,但仍然是聒噪而私校定時定量令我不安的。騎車經過又用完了,明天難得待遇放假記得。置物櫃裡堆個時候放已久的學生的買改了嗎?早上出門前媽媽正蓬鬆著一頭亂髮在走吧。學生素質班上動。處罰給了嗎?也。記得今天早修再陪我在全班面前宣布教室晚進學生的生活費。打算剛睡起的李白在湖中撈月一個全新而死的那久違的你在?提醒學生午餐要一群傢伙。早起新的男子挺從未見他著般的肚腹與家店置規定遲緩的腳步在我每天做什麼呢抽屜的路上來回奔跑孕婦並且跌倒。衣服他的班上的糊塗蛋又忘了交作業,記得罰。煙前陣子買的被稱讚了下次放假你去那裝唯一教師節我會抽煙卡片的男生向媽媽,我想把連同戶頭脖子上令人臉一起,打包寄送給齊收他好孩子。我的剪斷空了,你知道嗎?收到的告我的狀最多,整起滿滿一呢媽媽的。待查看。

開學了一切又呈現出忙亂的狀態。我開始遺忘你,你發現了嗎?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