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2:39:11|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辛苦,我愛妳 希望妳不要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全部看,我只看了幾篇 我知道對妳我很兇,對不起 別人說跟妳在一起很辛苦,我並沒有這麼想,我想我應該沒有當面跟妳講說,我覺得跟妳在一起很辛苦吧? 今天,一個人在家 我不想看書,我也沒有出去 我晃了晃就躺著睡著了(妳好像有打電話,我有接到嗎? 我忘記了。。對不起),我想起 每個六日都是我們一起渡過 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咖啡店,我 很滿足有像妳這麼樣可愛的女朋友 如果沒有妳,我那些時候就會像今天一樣,不知道做什麼,我將找不到人陪我看書,找不到人陪我喝咖啡,找不到人陪我出去玩,找不到人陪我逛我想逛的101 在我需要的時候,我想要牽牽妳的手 我想抱妳 我喜歡妳趴在我身上的感覺,找不到人陪我聊天,我知道我不應該 我也很不好 我想反省 跟妳在一起,我發現我有一點改變了,我變得有情緒,看愛情片或是溫馨片的時候,我以前總覺得是無聊的。看過的片子再看一次,是沒什麼感覺的 但是跟妳在一起,不知道什麼時候過後,感人的地方,我會想哭 看到妳打的文章,我覺得鼻子在酸 不要離開我,我愛妳 我喜歡妳,我不想成為沒有妳的我,(妳剛剛打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不知道..)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我看過斷背山後,看過TOM CLUSE的逃離家園,他們都有一個自己的地方 斷背山有一個山上的美麗靜地,湯哥贏了他自己的一塊土地。 雖然我們不能這樣,但我真的想跟妳生活在一間小木屋內,就像是在鄉下的美國一樣,一起起來,一起吃早點,一起看電視,一起出遊,沒有外人的干擾,就我們二個,我常常在這麼想。也許以後我們才能這樣吧。。 這只是我的想像! 
  我答應以後,不在外人的面前罵妳,我也不在外人的面前說妳怎麼樣 好嗎? 我真的最愛妳了,有些時候我在電話裡講,感覺沒有什麼 在這邊,我真的是最愛妳,最愛妳。。我很誠心的講,真的愛妳!

台長: 大呆和超天才兩個人!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YO寶
嘻~好感動~
我也很愛你~
2006-10-01 22:51:29
留言人
屁話
2007-09-10 16: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