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3:28: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情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心團體的時候,妳問我:心底那個人真的完全影響不到妳了嗎?
我想一秒鐘,肯定地搖搖頭:不了,完全沒有了。
同組ㄉ狀況外的另一個男人,棄而不捨繼續追問:那會從此忠於下一個男人嗎?!
(廢話!!當然!什麼爛問題...=_=||)


這兩天一口氣下載了所有能搜尋到的X-Japan的歌,聽到其中熟悉的兩首歌時,一絲絲,只有一絲絲的惆悵感略過,不過很快地我便從心底浮起笑顏,那種笑是因為對現況生活的滿足、對自己身心狀態的滿足所湧出的微笑,我想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沒有人可以打敗心裡的我,除了我自己。

如果你再看到我,一定也會覺得我很棒吧?!最好你還有更多的遺憾,哈!(女人ㄉ心是邪惡ㄉ)。下個月我們共同好友的婚禮,聽說你確定會出席,雖然我已經先跟我們的好友說了抱歉因故可能無法出席,因故並不是因為知道你要出席的關係(我也到昨晚才知道你會出席),不過心中正盤算著,說不定到時改變主意我會排除萬難出現也不一定,我自己假想你眼底可能會閃過的驚豔,竟有一絲快感和得意,嘿嘿。不同的時空下,我早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你也不是原來的你,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用最燦爛的笑容面對你,因為,我有比你更寬廣的天空!!

台長: pilgrim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