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12:11: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程路上。】之四:找著.抓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不著你。

我在互聯網的search engine打上好幾個keyword,找不到;
我追蹤候鳥北遷南移的軌道,找不到;
我尋遍地圖上每條經緯線,找不到;
我觀看從日出之處到日落之地,找不到。

驀地,我又驚覺你有意無意、有聲無聲地留下痕跡,
讓人一步一步的追索。

我看見你,在冬夜裡梅花綻出層層白雪展現嬌姿美態的一刻;
我看見你,在潮漲時大海的雙臂拍打著山崖擊起浪花之時;
我看見你,在深宵時份幾億光年以外彗星殞落在某個空間之際;
我看見你,在初春節令雨點斜斜敲打在玻璃窗上此起彼落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當下;
我看見你,在小孩向我無條件地報以微笑的一剎。

你就是這樣。
藉著萬物靜靜的、默默的在宣告,
春去秋來、日出日落、月圓月缺、花開花謝,
無一不在時時刻刻見證你的存在、述說你的大能;
如水滴,在心湖你泛起櫢櫢漣漪,
如感應,在心扉你觸發陣陣悸動。

如今,我抓得著你了。

台長: 浪人.落雁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