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22:21:13|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業牙膏 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口腔保健商品---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業牙膏




高露潔
這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最常使用的是:高露潔抗敏專家美白配方,這次的全效牙齦護理專業牙膏是新的產品,目前各大賣場都可以看到這款牙膏,當初看到時很心動想買一條試試,但是我的抗敏美白還有一條而作罷。結果沒多久就接獲試用通知,真是太幸運囉!

這是iTRY試用情報王高露潔推出的產品體驗活動,試用一支正貨商品喔!



先來看看這款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產品特性: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減少牙齦流血發生率最高達88%減少細菌孳生率最長達12小時,能減少以下牙齒問題的發生率牙齦流血、牙齦炎、牙齦問題引起的牙齦萎縮、蛀牙、牙菌斑、牙結石

看起來真的是針對牙齦問題全功能、長效性的防護!但是還是要勤於刷牙,每天最少早晚各使用1次才是全面性的保護。

而我目前口腔的問題是:牙齦容易流血(尤其是使用牙線時)、牙齒泛黃、容易口臭等。    (真是羞於啟齒~      )           

         

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時,會發現這款的瓶蓋設計很好開啟,不是旋蓋式只要往上推開就可以,而且瓶蓋還可以立起來方便擺放。



它會讓我想起箭牌口香糖的香味,讓我覺得刷牙就好像嚼口香糖一樣舒服放鬆,很喜歡這個味道,有薄荷的清涼感但是不會太重太刺激。它的起泡性不錯,刷起來是有泡沫的。(有些牙膏很難起泡,沒有泡沫我就覺得好像刷不乾淨~ >_<")刷完牙,覺得口齒清新,牙垢都刷除乾淨了。在試用的2周期間使用牙線時牙齦流血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當然又要使出比較圖了~~   (不雅的露齒照,請大家見諒!   )

 

使用前,我的牙齒色階偏黃!(只要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是黃板牙,但是我不抽菸喔~  



使用1周後還是有些黃,但是牙齒有亮澤感,好像有拋光效果?!



使用2周後牙齒的亮度增加,牙齦出血狀況減少、口腔較不容易酸化(口臭現象改善)


整體使用滿意度90%以上。這款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真的好用!目前應該會一直在盥洗台上待命,我要準備去採購1條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了。

 

快加入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獲得更多口腔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品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台長: pika6332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料理的好幫手~健康廚房 和風沾拌淋醬
此分類上一篇:讓你牙齒白帥帥的~ ARM&HAMMER閃耀亮白牙膏 試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