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22:16:1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住青春的尾巴~~【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美學院試用的商品:MILDSKIN  賦活胎盤精華霜有個讓人心動的slogan:勝女30不警報 ,那這件商品對於我這個熟女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囉!



容量:50 ml ( 玻璃罐裝 )

質地:白色乳霜狀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是觸感很柔滑細緻,延展性很好。




擦上後可以立即滋潤肌膚,但是不會覺得油膩厚重,很適合乾冷的冬天使用。

使用後肌膚會有一層光澤感。  




成分:PhytoCellTec蘋果幹細胞 (抗皺、抗老)、富勒烯C60 (抗氧化、淡斑)、輔脢Q10 (抗氧化)、海洋膠原蛋白、黃金離子、五胜肽(抗皺)、六胜肽(抗皺)、角鯊烯(鎖水)、熊果素(淡斑、抗皺)、鞣花酸(淡斑、抗皺)、維他命C醣甘(淡斑、抗皺)、神經醯胺(修護、保濕)、CIC2海藻萃取物(保濕滋潤)、胎盤素。

MILDSKIN 賦活胎盤精華霜成分中有胎盤素,這個部份比較有爭議(施打、口服尚未合法),雖然文獻中胎盤素有抗老功效,但是我看完上述成分表後,其實諸如富勒烯、輔脢Q10、熊果素、鞣花酸...等都已經是公認有抗氧、抗皺、淡斑的功效,在我認為是比胎盤素更有說服力喔~  

MILDSKIN 賦活胎盤精華霜是針對輕熟齡、熟齡肌膚使用,使用起來有保濕、潤澤、淡化細紋的效果。冬天使用可以提供滋潤度又沒有負擔(不油不悶),但夏天使用就會稍覺得滋養。我自己使用是覺得很滿意!真的很推薦給混合偏乾或是乾性肌膚使用。 這個冬天要好好保養肌膚喔~~ ^0^ 

 

台長: pika6332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乳液乳霜 |
此分類下一篇:MILDSKIN 專科抗老除皺霜 試用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Dr.HUAHG 碧蘿芷緊緻拉提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