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0:39:06|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來由的一致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完全沒來由。


突然開始想像了,想像一次
一次又一次,盛大的聚會

(一)
「還記得嗎?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甚至認不出你
我像是頭被烙上印記的肥羊,漫無目的的晃著」

我想你一定試圖遺忘
遺忘。呵,乾脆你就忘掉它們吧。


(二)
我站在舞池中央,有兩位戴著面具的人正歇在座位上,等著我
去邀請他們來場難忘的迴旋

偏偏他們都戴著面具,傷腦筋
甚至不作聲,噤若寒蟬

「這樣誰會知道,你們想要怎樣呢
哎呀,好麻煩」

詭異的是兩人都穿著燕尾服,
我也是。


(三)
我終於從夢裡醒來了,最後那名女侍試圖在遞酒杯的過程
用那穿著網襪的美腿勾引我

那是雙強壯的腿。

你知道嗎?最近我變強壯了,甚至換了短髮
從天花板低頭看下來,看著躺著的身體
那真的是我嗎?

甚至連臉都慢慢的模糊,巨大的年輪
並且沒有刻痕。

我想你是對的。你怎麼可能知道呢?
是的,你不會知道。呵,我想
也只有妳會知道。






台長: pika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