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22:58: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雨綿延,我的心情也持續的低迷。
在我心中排盤旋著一件「無解」的事。
去年年底,我想知道,這樣曖昧的關係要到何時才能結束?
問你是否對我有意?是不是我會錯意?沒有回應。
那麼,我們還是可以做好夥伴?還是沒有回應。

我得到的回報是,沒有回應也是一種回應,我要學習放下,不再自責,錯不在我。該做的我都做了,然後努力的去學習新的技能,努力的生活。

後來,幾次的不期相遇,我努力調整心情,並試著假裝沒有看到你,你過來打招呼,想找話題,你依然溫柔,以像戀人般的眼神看著我,告訴我,你的近況。我以哥兒們的方式,表情陽光燦爛,心情卻冷卻,不主動回應,只是說嗨,卻不想再多說甚麼。

漸漸地,我的信少了,你也不再回應,連”fw”轉寄的信也沒有。

我只能告訴自己:過去點點滴滴曖昧的情誼,是個無解。

台長: 小璧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