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5:11: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沙的等待(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最大的機場也離不開情。Love is everywhere。,晴風與樂清,樂平,天頌和阿曦在漢堡包店坐着,還有十五分鐘就要入閘。

「晴風啊!這些鍋鍋頭就在飛機上吃吧!飛機餐都不太好吃。」天頌說。

「謝謝你啦!」晴風接過紙袋。

「我真服了你,把兩隻貓也帶過去,真是晴風風格。」阿曦看着樂清抱着的貓說。

「不啦!我只帶了流沙包,鍋鍋頭就給樂清保管着,因為她們也蠻合拍。」晴風摸摸鍋鍋頭。

「徐庭暮哥哥到了哪裡?」樂平問。

大家呆了一呆。「他旅行去了!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哪裡去。」這個答案似乎阿曦回應最好。

「你們這班人就是喜歡旅行!好像都不用上課似的。」樂平羨慕地說,大家都一笑,大學生活就是如此自在。

「好了!是時間了!」晴風起來,他們幾個一起走到入閘前與晴風一一擁抱。

樂清最不捨晴風,「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知道了!你都要努力啊!」晴風忍着淚,然後揮揮手向大家說再見。

風: 樂清樂清!

清: 怎麼了,我在趕論文呀!

風: 今天我和那個型男吃飯呀!

清: 你班裡像Tom Cruise的那個嗎?

風: Yup, that’s!

清: 唔,我在做畢業論文啦!遲點再說。

風: :p

清: 我下個月畢業,你會回來吧!

風: 會啊!會啊!都說一起去韓國,不是嗎?

清: 是的,我怕你和Tom Cruise一起就忘了我。

風: 怎麼會?錢都支付了!機票也買了!為了這筆,都要回來啦!

清: :p

風: 樂清啊!

清: wt?

風:你還喜歡阿暮嗎?

清: 幹嗎?

風: 我今天在學校好像看見阿暮了!

風: hi…….a u still here?(Message was sent offline)

清: 不如我們改去美國旅行吧!

風: 甚麼?

清: 就這樣吧!

風: 怎算旅行啊?(Message was sent offline)

風: 喂喂,你好過份啊!有異性冇人性! (Message was sent offline)

風: 喂! (Message was sent offline)

風: ………………………………………………………

(Message was sent offline)

(Story was end)

台長: 月牙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