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3:14: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跑回高雄"所以都沒打到文章
 
  也連聲招呼都好幾天沒跟妳說到話 

  今天是回來的日子 "我也已經回來了 

  只不過最後一天的刺激真的帶給我很大 







          想不到我今天和朋友去岡山 

          叫橋頭火車站竟然遇到妳和他

          我想妳悶又要去高雄了吧

          看到妳馬上轉過身

          而妳的車也剛好來"妳也趕緊去座車 

        



  我悶今天的一面之差 

  我竟然還有股衝動想拉著我朋友改地點 

  去高雄逛 .. 只是想再看見妳一面 

  而且我悶差點真的就要去高雄了 

  即使我知道那畫面對我來說有多殘酷 

  湊巧的相見 卻帶給我一整天的煩念 

  



           妳悶在牽手逛街吧 

           想當初我多要求妳跟我牽手妳也不願意 

           妳悶又再拍那些親嘴親密照了吧

           想當初那個旁邊的人曾是我過 

           每個畫面每個曾經帶給我心碎 





也許妳悶都會覺得我很壞吧 

我跟那個男得明明無冤無仇

但是我真的好吃醋

我真的很討厭他 

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很討厭著  






            為何親眼又見到妳 "

            我瞬間整個人麻掉 

            腿軟"站不住 

            有一點時間竟是有點在抖著

            想不到我悶很久不見的見面
 
            竟是在這種情況下 ~呵 ˊˋ




            
           

台長: P小豬*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