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1:51: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目豐富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便起牀, 因不想再遲到, 在未到十時己準備好, 可以起行......
九時四十五分, 打給柏蟹, 叫他起牀.... 時間推遲王至十一時半, 尖沙咀港晶...
乘搭地鐡途中, 肥魚打給我說柏蟹要遲些才來... 而他正在前往.... -.-"
十一時三十五分, 我到達港晶... 自己進了K 房.... 獨唱... -.-'
十一時四十五分, 肥魚再次打給我, 問我在哪兒...... -.-" 他去了另一間...
十一時五十分, 肥魚到來...
十一時五十五分, 柏蟹終於到了...
哈哈.... 苦笑~~~

我覺得他們唱得很好啊~~~ 自己五音不全, 都不好意思獻醜... >.<"
柏蟹唱得很像李克勤!!!!
肥魚則唱得像梁漢文!!!!
自己什麼都不是....... >.<

我們只能唱至兩點, 我忘記了叫他們唱光良的"第一次"呀~~~
接着, 我們去了看"木馬屠城", 肥魚和柏蟹常常看錶.... (都唔投入既~~~) 他們在看Troy 時竟然笑啊... 我覺得都幾驚啊... 我很怕很血腥的鏡頭... 很想有一些東西給我攬着啊...
今天因為他們在場的關係, 我不敢"叫"啊, 又没有東西讓我攬着... 看得有點不自然... 幸好這套戲没有我預期中恐怖~~~ ^.^"

畢彼特真的很帥啊~~~ 高大威猛!!! (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而另一個很帥的人是Troy 的大王子, 他也很俊俏啊~~~~
這套電戲集歷史, 愛情, 戰爭, 人性於一身, 蠻不錯~~~

看戲後, 跟他們到了深水涉... 柏蟹買腳架... 我也買了收音機...
坐地鐡途中, 得悉肥魚不是基督徒~~~ 有點愕然! 可能我先入為主地認為他是吧~~

今天穿了小背心呀~~~~ 很大的突破! 忘記了問他們覺不覺得我肥呀~~~ >.<"


悶熱的一天
25/6


台長: 豬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