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3:08:1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їз゛( 讚 ` 為什麼你被著我愛別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着你的脸 空虚的脸 麻木的走在 崩溃边缘
我需要可以 流泪的花园 灌溉这朵枯萎的诺言

最心爱的情人 却伤害我最深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 藏着冷酷的针 人生看不清却奢望永恒
喔 软弱的灵魂 已陷入太深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早已冷却的吻 藏在心中加温 爱情充满残忍 我却太认真
爱 一层层 被撕裂

我 一层层 被摧毁 被爱摧毁 我来不及 找到出口
我 一层层 被摧毁 狠不下心 向黑夜 说再见





台長: ♥--[ 耗呆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音楽 ღ  |
此分類下一篇:εїз゛( 讚 ` 我們都要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εїз゛( 讚 ` 我還能愛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