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7:03:01|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气鬼ˋ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介銘幾百年前的照片









           刚跟介銘聊楽壹下


           真肆好久不見楽


           拉 * 有半年楽拔 ?


           聽說他半年沒交七辣楽耶 ˊ


           ( 自己跟我講的 )


           哈哈哈  ‵‵ˇ


           死小气鬼 ˇ


           去去去 ‵‵‵


           我生日兜沒送禮物耶


           還說介紹七辣給他才有ˋˇˊ


           真肆沒良心的小孩 *


           還忘記我的生日 ˋˇˊ


           ( 我好像也忘記他的楽 )


           好像肆11月拔 **


           憑映像 因該肆22号


           - ˇ -  ( 亂猜的辣 )


           撲 ‵‵


           跟他說 ˇ 兜不會打給我噢 +*


           居然又跟我說 你不會打給我噢 **


           齁 ˇ 給我記住 ˋˇˊ


           沒屁眼噢  ˋˋˋ


           拉 * 還問他有沒有变帥耶 ˇ


           滿爛的回答 ( 因該变更台楽 )*


           什麼阿 ˇ 肆本來就很台 :;*


           哈哈 **ˇˇ


           听說頭髮更長更長楽 *


           3個月前肆平頭 ‵‵


           拉拉 ***


           不跟他計較 ˋˋ 哼 *


           見x忘友 ˊ 沒良心辣 ˇˇ












台長: ♥--[ 耗呆 +°︽*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真肆機車耶 ]°♪,,
此分類上一篇:♥*--[ 兌楽对楽 ]°♪,,

銘阿
凸= =
2006-07-19 17:46:26
版主回應
撲 ‵  噢噢 ˊˊ 

被你看到楽 *

哈 ˇ  我沒說你壞話噢

實話實說 -ˇ-

嘻嘻,禮物禮物辣  ˇ
2006-07-19 18:4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