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5:48: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笑話,合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蜈蚣媽媽要蜈蚣買東西,
結果過了好幾小時,
蜈蚣還沒買完東西回家,
蜈蚣媽媽出去看,
結果蜈蚣還在穿鞋子.


















有一天大野郎追著小紅帽要吃她.
一路追追追,於是小紅帽逃到捷運站,
想說大野郎追不到他了,
沒想到這時候大野郎抓到小紅帽,
但是卻沒吃了她,
你們知道大野狼問她什麼嗎???
請問你知道三小隻豬在那嗎?




















小玲:「老闆,麵裡有一隻死蚊子,可不可以換一下?」
老闆:「可以,換隻活的嗎?」










四歲的小孩趴在桌上寫字,
媽媽說:你要送給誰?你還不會寫字。
小孩說:我要送給奶奶。
媽媽說:可是你還不會寫字。
小孩說:反正奶奶也看不懂字。
















有一個XX公司集團  裡面的大臣幾乎都很怕老婆
有一個晚會
題目是怕老婆的站左邊  不怕老婆的站右邊
結果左邊都擠滿了人  右邊卻有2個人
主持人:哇塞!你們兩居然不怕老婆
大家給他們鼓鼓掌!我們來訪問第一位
妳為什麼不怕老婆
他說:我老婆說凡事都要經過他的同意才能做決定
而我正要打電話問 誰知那裡人太多  擠不進去 看到這兒有空位我才站這兒的
大家:......
主持人:那你呢?
他說:我老婆說 人多的地方不可以站!
大家:......











台長: ♥--[ 耗呆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笑話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笑話集 ) ܤ
此分類上一篇:†゚,( 笑話〝老公與老婆〞 )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