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2:30:13|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5
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今天畢業生全體先繞校園一圈。。。
再繞校園時,其實還沒有想哭的感覺
雖然知道那是自己最後一次走在這些走廊上
最後一次以在校生的身分在校園裡晃
不捨,不可能不會

逛完後,我們到演藝廳,畢業典禮開始了
校長致詞
校長,你給我們的祝福,我會記在心中
其實在聽校長講話的時候 就有一點點想哭了
可是忍了下來

不只校長,所有人說話的時候我都在忍耐
儘管有人的聲音或語調不同!?
那又如何,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不是該好好珍惜嘛!?

頒獎,我以全班排名第九走出校園,
成績不算好,不算爛
但我以走出校門為榮耀

在校生致感恩詞,
學弟學妹們,謝謝你們的祝福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
希望你們也過得健康,快樂

畢業生致感恩詞
此時此刻,我專心聆聽著
耳朵聽著寶妮的聲音
心裡想著六年來的回憶
眼裡看到的,是同學們的淚水
眼淚已經不知不覺得留下來,
真不敢相信,我的六年就這樣過去了
聽到寶妮在說感恩詞時候的哭聲,
看到靜婕的淚水
琹的哭聲
萱的哭聲
蝶的眼淚
我真的好不捨
不捨,又能怎樣!?

畢業歌,驪歌
唱畢業歌時,學弟學妹都陪著我們一起唱
在退場之前,你們的揮手再見,讓我的眼淚又跑出來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而在流淚的我
唱隱形的翅膀,根本無法開口
心裡只有萬份的感謝
我知道,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對隱形的翅膀
飛過絕望,給我希望

星火相傳
點蠟燭的時刻,
都在回像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耳邊傳來的竟是大家的哭聲
朋友們,我們都哭了
為這六年來的回憶而落下眼淚
妃芬老師,橘子老師,杰隆老師,惠雄老師,益欣老師,邱清貴老師,石銘華老師
琹 萱 詩 鴨子 伶 姿 蝶 饅頭 Q毛 小龐 詹姆斯 六班
你們給我的,我都會謹記在心
哭了,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我們的友誼都還在

重要的是我們的回憶都相同

重要的是我們的淚水都一樣

重要的是我們的翅膀都展開

重要的是我們的心都連在一起

朋友們,再見了

我最要好的姊妹們,再見了

朋友們,再見了

我最要好的麻吉們,再見了

朋友們,再見了

我最要好的同學們,再見了

謝謝你們給過我的歡笑,希望與鼓勵

我將會永遠記在心中



















再見了 我的朋友們
再見了 我的師長們
再見了 美麗的校園
再見了 六年的回憶
  培 2007/6/15

台長:  培 ♥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ஓ,, 回憶錄 〥 |
此分類下一篇:615這天,給606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畢業典禮

阿貴
謝謝你還記得我------
2010-07-19 13:5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