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3:48:5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盡情亂HIGH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下著雨但依然滅不了大家的熱情阿~XD
很酷好麻`這一餐
三年裡 繼上回的畢旅之後`
就超級霹靂少有時間能全班外加老師一起團聚吃飯是不是這樣`
太酷了 這謝師宴`
雖然能來的老師霹靂無敵少`
而且 其實當天沒有全班到齊呢:(
不過沒關係的`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只有科主任最準時呢!!!
噢給你拍拍手 以示鼓勵 :)










補0607是感謝文阿。
感謝所有三年來交過我們的所有老師`
及時這一餐 並沒有和你們一起分享
但還是抵擋不了我們廣三忠想對你們的感謝阿`。


噢天阿` 上面那是什麼`
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感謝他們這三年的一切`
其實我很愛你們的呢 老師阿~`XD










火之舞 是一家很棒的店阿`
非常感謝愁的用心,讓我們吃的很開心。嘿嘿XD
店員們也忙翻了吧`
因為我們很難搞`要求東要求西的 哈哈哈XD
也為難了那邊的住家吧`
因為我們很HIGH,所以超吵跟菜市場差不了多少了~SORRY呢各位`










一到那家店就開始拍照`
真很愛拍`沒辦法`
因為畢業後 就很難在聚在一起
誰叫大家都分散在全台灣各角落了拉~:(
所以拍照是一定要的好麻`嘿嘿嘿XD









科主任 很準時的來`
給你拍手加尖叫一下`哈哈哈
然後在等待老師來的時間
一堆放羊的小孩
一直在那鬼叫說老師來了,
厚`你們這些放羊小孩,還真的騙到很多人很多次咧
搞的大家想揍你們了拉XD
[放羊頭頭就是李AKI拉`副頭頭是劉美環]
硬要說出來 誰叫她們這摩欠揍 哈哈:)









噢對`君君很可愛
這次看到他 他比較不害羞了耶`:) 。
雖然一堆人找他拍照的時候`
還是會小小靦腆一下拉 真可愛`XD

PS 聽說班導她們還迷路了呢,所以才遲到的啊`XD。










噢噢噢` 對`
之後還玩什麼喝水大戰`
把人家店面吐的亂七八糟咧`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拉 哈哈哈 硬要說。]

阿對`還有阿 ..
雖然有好多人跟我一樣都未滿十八`
但是我們也跟大家一起起鬨舉杯喝酒咧`
好酷噢` 大家一起舉杯的滋味真棒`耶`XD
再來一次麻 我愛和大家一起喝酒的滋味= = 哈哈哈
噢對 我還逼阿舜喝耶誰叫他滿18所以應該還OK吧,
阿對還有偷偷逼未滿十八的阿蕭喝 [我真壞阿XD]








之後大約9點多後就散散會拉~
雖然我們幾個還是跑去續攤了呢XD
太酷了` 因為科主任和17有一起阿~
多難得阿` 開玩笑:)


PS 謝謝17的生日熊熊`超可愛的。
每隻熊的身上都有大家的生日耶`好酷噢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17 : )










我好愛好愛今天`
一切都過的像作夢一樣棒透了`
如果能不醒來`該有多好咧..。




台長: ☺ 糖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