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1:06: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煙火(愛炸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煙火-煙火好水-*(愛炸)*
超白痴的-當惹一下午搭台妹(哈)-
中午一下課押-就衝到狗狗家-哈哈-
到狗兒家時-剛好看見狗媽提著pizzas要進家們-
感謝阿~去就為惹等看煙火押((真是的˙哈))-
狗兒家真好玩-好玩耶-什麼都可以完-耶^^
我愛上他家惹*哈哈-
有撞球桌-射飛鏢-唱咖拉O的k-亂彈吉他-看電視-聽音樂-日式房間-看照片-還有好多好多噢ˋ好玩耶 >//////////< 我愛死ˇ~哈哈-
狗兒家搭“嘿皮”好兇噢>""<
【黑皮】→是狗兒搭愛犬噢~哈..(母搭)-
後來就從一樓完到二樓又完到三樓去當台妹辣ˋ哈~
因為一直點超老氣搭歌來玩-哈哈ㄏ~超憨..很台噢-
什麼鬼動作都有辣~~哈哈哈(呆耶~還有電音板-哈..台)
等唱到最後一手已經快來不及去撘公車敢去車站哩辣~
一路跑跑跑ˇ去等公車~然後在車上警張= =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辣ˋ結果--
超帥氣的-我們一堆人等司機把車停下來-
一個個衝超快的跟司機說完【情人節快樂】*-就馬上衝下車~
一直跑-一直跑-結果有兩個男生被我們嚇到-還有附近店家~ㄏ哈..
快笑死我惹-((據說我們邊跑邊尖叫-哈哈-頗像智障的~哈..))-
後來有看到噢ˋ超大超漂亮搭煙火(愛斃惹>//////////<
看惹7點7分-8點8分-9點9分搭煙火噢ˋ哈..
發現等待煙火搭時間~真好打發~哈哈(*)


我愛斃今天~
有你們在~
真好哇~~哈哈哈-(我愛斃辣)..

pic煙火阿-真“正”-(愛斃辣)-

台長: ☺ 糖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