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2:56: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Q 生了 也因此 我的責任加重
每天忙到我都沒想過工作會這麼忙
壓力這麼大過..

上班六年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好想辭職 好想走了
好累 好累 好累
一個ㄧ個白爛 真得讓我好累


生完一個月後Logan突然 生病 就這樣 查不出原因 走了..
從出生 到住院 到告別式...

公司甚至把樓頂的各國國旗都降了 雖然我不知道在降啥意思

每天被工作壓到睡都睡不好
直到 參加了告別式
有了那麼一刻的難過..

可是 不的不成認 我還是冷血的 ..
報應兩個字 我不想說
可是  說真的 那個報應 真的不能不信了..

作威作福 懷孕九個月 根本沒在上班
吃公司的 一天到晚都在混
人 不是 真的一輩子都這樣好運

算了  畢竟 我還是覺得一個剛開始的生命就這樣 真的 很可惜...


happy hour...
4 days a week...

還是討厭上班...

每年固定的muscle trauma 又開始了
應該明後天 就嚴重了
今天 就放認喝吧



台長: AJfuckingEX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