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1:18: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 They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 真的替你們開心

因為你們證明了這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

真的有承諾

真的有永遠...


很高興 那天 成了你們的witness..

簽下名字的那一刻

很神聖


牧師的話 讓你落淚的那一煞那

我 感動了...


記的那天蛋蛋千叮嚀萬叮嚀

你們要幸福 這樣 我們才會幸福


現在 你們離這一切已經越來越近了


祝福你們

這一趟 就算辛苦

值得了!!


沒到場的每個人都在為你們開心而落淚

看到你開心一直傻笑的呆樣

我知道 你他媽的真的會給我好好的幸福...

對吧!!


我不相信真愛

我不再去相信commitment

所以 你更要好好的愛 好好的守著承諾一起好好走

證明給我看

讓我再次相信

真的有真愛...


不善表達

那天沒多說啥

但是 我知道 你知道我在為你開心...


marriage is a commitment to life..

it’s a promise for life time..


你一直是我們當中最單純 最幸福的

即使 你的生活平淡

你的戀愛沒有電影情節

可是 你知足

認識你十年

從不知道你可以美成這樣!!


從女孩變成師奶...

新的開始, 加油吧!!


在你們說出Yes, I do...

在你們在大家面前以吻結束婚禮


其實

你們這樣平凡的生活 才有今天這樣幸福的證明!!



把我們所有這些不快樂的遭遇

用你的單純 溶化掉吧


給我好好的幸福...

好嗎?

台長: AJfuckingEX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