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9:10: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就是哭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在人面前喊累 喊冷 喊痛 喊難過

於是 我更累 更冷 更難過

上禮拜non stop一直不停的上班

party過後好不容易休息了一天

又開始一天十二小時的工作

在剛剛最後的那11.5小時的時候 我跪下了

但還是不敢在Matt面前投降

開始急躁 亂丟筆 擺臭臉 面對同事的幽默笑也笑不出來了

十二小時到了

連byebye 的力氣也沒有了

連搭subway這麼方便也無法了 只好叫了小黃撐回家

今天外頭17F, 覺得像是7F一樣

手只要擺在外頭三秒鐘 馬上凍住

好冷好冷!!


突然間 好討厭自己為何要住在還要爬上當初以為很酷炫的樓梯的小閣樓

每每一爬這樓梯 就得昏眩一陣子

好累

一天二十四小時裡面

只有三小時的闔眼睛 其餘工作十二小時 加上剩下的發呆,胡思亂想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叮嚀的電話又開始打來了

叮嚀著我要開始飲食正常

要開始睡眠正常

要開始少碰刺激性食物

這樣 到時候檢查就會順利一點

不然每次這樣一直耗著 也不是辦法

越是時候到了 我就越不安穩

又開始三心兩意

也許 這次又會是白白浪費時間

也許 這次我又會只是在耍大家

其實 根本不需要對我抱任何的期望

我說過

我無所謂!!!


懂嗎?

無所謂


台長: AJfuckingEX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