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01:05: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走錯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想他想到很憔悴= =" 的時候
想說傳一封簡訊給他
做個了斷
內容如此= =
"我喜歡你 你應該早就知道了吧 我想你是不需要我的 我以後不會再傳簡訊給你了"
結果正在討論要不要傳的時候
猴子跟我提起明天的事情
他要先跟他女朋友去約會
剩下剪刀跟石頭...
和鬼太郎
我不喜歡她們
所以
就想到可以約他...

就先打給他
第一句話就問說"你明天有沒有控?"
他也很自然的說有~~~
約一約他也說好
真的好開心喔
超開心的
雖然有點小遠
在新北投
不過他還是願意撥時間給我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
天阿
超高興的

突破
27天沒見面
3個禮拜
我都快死了
終於
希望那些不安全感
都能夠消失
明天最重要
快樂的去
看見他

還能見面
以後還是可以繼續努力的
阿阿
差點就放棄了
走錯步就遭了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