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14:50:17|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0個最care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遊戲】☺ 快樂的點名遊戲//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條件介紹﹍
 【1】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2】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是偶像明星!!
 【3】打完之後再點10個人﹍*
 【4】名字後面還有打原因!!


       別在意順序歐


 `[ 壹 -蕭美眉---恩~人超好 要繼續當朋友喔  ] ♥_ 

 `[ 貳 - 捷安特--對我超好 要繼續當朋有呦] ♥_ 

 `[ 參 - 筱雨----大好人 善解人意ˇ  ] ♥_ 

 `[ 肆 - 敬敬-----女兒呀 我們超合的! ] ♥_ 

 `[ 伍 - 萍萍------噢 超可愛的 人很好 ] ♥_ 

 `[ 陸 - 芳----對我超好 很善解人意呢  ] ♥_ 

 `[ 柒 - 効群-----有自己的個性呢 講話很風趣 ] ♥_ 

 `[ 捌 - 雅勻-----游泳超強 對我很好 ] ♥_ 

 `[ 玖 -奕臻------我的麻吉 聽我說話 ] ♥_ 

 `[ 拾 -阿佩------我的精神支柱 相似點真多呢  ] ♥_ 

 `[ 拾壹 -棠棠-----摁 妳還是有自己的風格 繼續保持呀 ] ♥_ 

 `[ 拾貳 -岡----善解人意 對人很好  ] ♥_ 

 `[ 拾參 -阿采----妳真愛搞笑呀ˇ ] ♥_ 

 `[ 拾肆 -阿孟----我的垃圾桶 一直陪我  ] ♥_ 

 `[ 拾伍 -瑋芳---對人很好 陪我聊天 ] ♥_ 

 `[ 拾陸 -佳欣---超可愛的 我喜歡妳的名字 ] ♥_ 

 `[ 拾柒 -阿飄---英文超強的 美術也是ˇ  ] ♥_ 

 `[ 拾捌 -嘎嘎----雖然很少見面了 但還是朋友呢 ] ♥_ 

 `[ 拾玖 -小勳----好人一枚 都陪我聊天 ] ♥_ 

 `[ 貳拾 -阿倫----不會忘記妳的 風趣的學姊  ] ♥_ 

 `[ 貳壹 -佩琪學姐----對我很好 人真好  ] ♥_ 
 `[ 貳貳 -郁靜學姊-----我們是在嘉管認識的 人很好呢  ] ♥_ 

 `[ 貳參 -儀萱學姊---陪我聊天 好人呢  ] ♥_ 

 `[ 貳肆 -婕小咩-----我們常常遇到呢 在重慶加油呦  ] ♥_ 

 `[ 貳伍 -林公------好老師 辛苦了 ] ♥_ 

 `[ 貳陸 -阿番-----有幽默的因子 很搞笑  ] ♥_ 

 `[ 貳柒 -喬羽-----氣質美女 鋼琴很強 ] ♥_ 

 `[ 貳捌 -陳寧-----打擊很厲害呢 人很好  ] ♥_ 

 `[ 貳玖 -靜文-----雖然跟妳不熟 不過人很好呢  ] ♥_ 

 `[ 參拾 -小真-----也是在嘉管認識的 很可愛呢  ] ♥_ 

 `[ 參壹 -怡凡----還算熟吧 很特別 有自己的風格  ] ♥_ 

 `[ 參貳 -老鼠----超搞笑 我的兒子  ] ♥_ 

 `[ 參參 -阮趴趴----學妹 常常欺負我 還是很好呢  ] ♥_ 

 `[ 參肆 -雅琳-----蠻搞笑的 繼續當朋友喔 ] ♥_ 

 `[ 參伍 -家听------常來捧場呢 對我很好  ] ♥_ 

 `[ 參陸 -斯帖----妳要轉學了 捨不得呀 ] ♥_ 

 `[ 參柒 -汪----恩 你讀新埔要加油喔 大好人  ] ♥_ 

 `[ 參捌 -小魏----不常見面了 還是朋友喔 ] ♥_ 

 `[ 參玖 -阿儂----畫圖超讚 高人一等  ] ♥_ 

 `[ 肆拾 -昱鈞----搬書辛苦了 聽我說話  ] ♥_ 

 `[ 肆壹 -宜倫----善解人意 常常快樂呦 ] ♥_

 `[ 肆貳 -李尚豪----你要轉學了呀ˋˊ打擊真強  ] ♥_

 `[ 肆參 - 黃晨----超可愛的 也很搞笑 ] ♥_

 `[ 肆肆 - 雅筠----功課很好 善解人意 ] ♥_

 `[ 肆伍 - 廷廷---我的好麻吉 很愛搞笑 ] ♥_

 `[ 肆陸 -羊咩----文武雙全呢 愛搞笑 ] ♥_

 `[ 肆柒 -君君---不常聯絡囉 人很好  ] ♥_

 `[ 肆捌 -魯蛋----雖然很不熟 不過人很好很好呢  ] ♥_

 `[ 肆玖 -阿肥----我們還朋友喔 跑的真快 ] ♥_

 `[ 伍拾 -大家----大家都要快樂呀] ♥_
點:
要寫就寫吧
喔 好累呀XD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最純
呵呵
好久不見了呢︿︿
2007-07-06 14:38:20
版主回應
對呀
妳是羊咩吧
2007-07-06 15:44:32
我是婕 *
話說你是誰呢=ˇ=
2007-07-07 17:36:03
版主回應
我是雅之哪
2007-07-09 13: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