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4:20:3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玩比一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5月第一週ㄉ回憶:

熱到不行的中午,
看到體育版:
下午台南球場,興農 vs. 統一。
OS 隱約浮現..
"台南,有點遠又不會太遠,應該,不會去吧"

吃著冰涼ㄉ西瓜,
豪開心地說:
帶妳走一遍到新化營區ㄉ路,
有機會你就可以來接我,
然後....
去台南球場看球賽吧!^^

OS還沒完全浮出,又吃回肚子裡ㄌ。

台南鄉親真是忠實ㄉ球迷,
才五點鐘不到
內外野幾乎被擠滿ㄌ。
東張西望之下..
我問:怎麼台南女孩不論胖瘦,都好豐滿喔!
只見豪頻頻點頭稱是,誇我觀察力真好^^"。
我說:今天真是來錯地方ㄌ啊....

秉持著鼓勵我ㄉ心情,
阿豪提出ㄌ一個"比一比"ㄉ遊戲:
(全世界最簡單ㄉ遊戲規則,
意即比大小,
較大稱為一勝,反之則為一敗。)
聽到有遊戲可玩,似乎還不賴,
我們四顆眼珠緊盯著來往ㄉ女生瞧,
幾個回合之後,我漸趨弱勢...
開始覺ㄉ不好玩之際,
豪竟然大叫:哇哈哈!跟這個比!要算三敗喔!

^^"...^^"...
萬里晴空下,卻感到一陣陰涼
因為頭頂早已烏雲密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