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4:05: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
大家抱歉ㄋㄟ…
因為本人前幾天都有點懶(!?)…
沒打報台…
一定補回來… (每次都這樣講…)
敬請期待…


昨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考英文、歷史、日文、物理…
(※日文是第二外語… 我們學校是照第二外語編班的… 除了日文還有法文、德文… 我們班選的第二外語是日文所以考日文… 以此類推…)
感覺上我第三次根本就是超不用功的… 
一直在玩電腦、彈吉他…
雖然我也有想說要好好唸書…
可是看書看到一半常常都會想到別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專注力不夠芭… 
英文…
覺得還蠻難的…
比前兩次還難…
因為和空中英語(又稱4U)的單字一起考…
我4U的單字之前有背是有背…
不過段考前全忘了…
但是我想應該勉強可以… 
重點是閱讀測驗…
超多超多生字的…
還有一大堆專屬名詞…
鬼才看的懂勒…

歷史…
第二次段考前還有很用心的給它看一下…
這次段考…
考全冊耶…
我的媽呀…
我真的很白痴…
我竟然從頭看…
只看到第4章… (全部10章)
害我後面完全不會… = =
中午的時候…
小老師就把答案公佈在黑板上…
不出我所料…
no pass…
56… = =
我背科真的是…
唉…
都不想講了…
爛到爆…

日文…
覺得還頗有信心的…
噗噗…
上課有專心聽…
文法就ok了…
應該不可能不pass芭… 

物理…
國中最擅長的科目…
覺得還蠻簡單的… 
哈哈…
這只是一年級啦…
簡單是正常的…
因為國中都交過了…
目標分數:100…
哈哈… (似乎太有自信了!?)

總結:
重點當然放在"except 歷史,the others pass "啦!!

台長: 笨蛋一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