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1:03:22| 人氣10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拜完拜我要求要去朋友家過夜


晚上我摸索著到豐原
目的地俊融家


晚上6點多我已到達豐原
打了電話卻沒人接
我很有耐心的在那慢慢等待


可是卻經歷我到目前為止
等過最長的一段時間
且又是寒流最強的一天
虧我手上還有老媽硬要我帶去的伴手禮
整個我就是滿失落想直接回去


慢慢的等
卻越感覺時間不對勁
就這樣在火車站等了5個小時吹著寒風


我很努力找人聯絡到他家
但卻徒勞無功
在7-11喝著湯
【怎感覺很寒酸又落魄】
想找事做打電話
卻怕手機等等沒電
在那看著人潮進進出出


在這當中
我居然跟運將打屁起來了-.-
由於門口有個人行刊版【孫叔叔戒菸刊版】
運將大哥跟另一名運將聊
吼!放這看板恩災細勒衝殺小
放了也沒啥用!勾媚把煙漲價
金價細妹叫我們怎麼生活下去


我:對阿!放了刊版也沒啥改進
運將:謀阿捏後ㄚ,但ㄟ把那孫叔叔的嘴挖一個洞
把煙塞進那嘴巴
還有兩個小鬼跑來踢那看板-.-


整個就是很好笑



P.S 俊房間外的景

終於
我的手機響了


時間是11點多


得知她們全家人晚上跑去泡溫泉
【....】
所以都沒有帶手機
正好是我6點多打過去出門的-.-
我就跟白痴一樣等了這樣長時間-.-


不過傳說經過俊家需要帶肉
因為有老虎!!
可惜晚上開車那條路我連什麼屁都沒看到
可能老虎也怕冷吧-.-


整趟路到他家真的暴遠的
開車從火車站到他家就需要快40分鐘-.-
而且他家還需要轉長途公車...


終於到了他家
超大!!!
可能是山上所以才這樣
而且爆冷的!!5度耶


晚上睡覺真的是冷到不行
那房間跟冰箱沒兩樣嘛-.-
不過到滿好睡的就是了


P.S 台中火車站日景
隔天起來就約了似羽去台中逛
不過我是滿想去郊外走走的
而不是去逛街...


在豐原廟東那吃午餐
那只是一條整路都吃的小巷


在那俊介紹了我吃他吃過最好吃的蚵阿煎
真的!!
很好吃!
醬料是花生粉去調的
而且要吃都要排超長的還要跟人併桌吃
而且有不少電視名人都有到此品嚐


原本還想去吃排骨麵
但人真的排太長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吃看看就是了...


P.S傳說中極品蚵阿煎
接著我們走路到一中街
途中有經過台中公園
還有外勞廣場


而台中公園也正在準備元宵燈展的佈置
不過那兩支縮小版的米奇
真的很醜-.-
還有兩個小鬼在那擋我們鏡頭擋很久
很欠揍-.-


P.S 台中公園門口的米奇燈籠
我們從下午晃到晚上
似羽買了幾件衣服
但逛越久他越不高興
因為越看其他店家價錢越便宜...
他整個就是很氣....

也吃了半月邊在那聽人表演台吉他唱歌
很優閒,但卻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原本想去逢甲
但俊怕趕不上回去的車
就打消了念頭
唉...可惜

P.S 台中公園夜景


後來俊帶我去公仔店
目的只是要看航海王的相關產品


天ㄚ
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會很糟
會有衝動開始收集航海王-.-


熟的都知道我只迷航海王
也有一個很久的朋友說在織喬巴要送我
但我也半信半疑,說織好才要拿給我


P.S 台中公園夜景

當然我也發現到我好像需要手錶
不知為啥注意到路邊再賣的手錶
也起了想戴手錶的念頭


我也買了帶看看
好讓自己在習慣戴手錶
雖然是仿的
但那種有弧度長方形的形式
似乎是未來存錢要買正牌的目標


之後又回豐原去俊家夜宿
當然又跑去廟東吃了蚵阿煎
還有菱角酥
也是排隊排超多人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菱角裹粉在去炸


當然也意外發現我再那開了一家耳鼻喉科
居然冒用我的名偷開醫院-.-
好險他姓謝而不是姓吳
不然我應該會找機會告他-.-


回家後又買了雞排
話說是個肉吃起來不會老
很有口感


看樣子我這輩子
都會四處找尋滿足口腹之慾的食物
別人是為愛走天涯
我可能是為吃走天涯-.-


P.S 該跟他收取商標權了-.-

台長: Mr.賢
人氣(10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2/9 廟

27分
記取教訓吧~下次要先連絡好寄宿主,才能行動,別撲空吹冷風...
但還有一種可能:連絡好屋主後,當天屋主全家居然就沒回家了...
所以平常要做好人燒好香得好緣....才有好屋住^^
2008-02-17 19:21:00
Mr.賢
【......】
我有事先聯絡了
但似乎沒有注意到我的到來-.-

第二種可能並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是平時就有在注意交道了呢!
2008-02-17 20:51:18
貓鈴鐺°
哈 北七
第一章明明就不是豐原火車站
拎杯走豐原就好像走灶咖咧

謝東賢耳鼻喉科很有名餒
2008-02-17 23:41:16
Mr.賢
妳哪隻眼看到我打豐原火車站-.-
麻煩請告訴我!!

應該是靠我的名氣才會有名的吧.....
【我自己這樣說也很心虛說-.-】
2008-02-18 02:34:24
貓鈴鐺°
妳說俊家在豐原
然後俊房間外拍
那張不在豐原在哪
妳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2008-02-18 12:58:23
Mr.賢
好ㄚ
當面說說看ㄚ
看我怎欺負妳-.-
2008-02-19 16:3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