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1:30: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白色情人節...
聽別人說才知道,哇塞~~~
情人節耶!
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完全狀況外耶~~~
呵~~~
哥今天也是請他的女朋友出去吃飯!!!
沒有來我家,原本想說要跟千年老妖去買參考書的說!
結果沒有去...爸爸在家
唉呀呀
明天,我想可以去買了吧!
我還有二個月耶!不可以在浪費了~~~
之前都在考乙級那有時間管大考的事情,搞的老爸
不是很高興...
我會認真讀書的嘛!
我哥也真是的,他好像以為我是要讀大學的
還問我他以前讀的參考書要不要勒~~~
不會還可以問他
問我有沒有興趣讀「中山大學」
我勒~~~
有沒有搞錯呀!這麼高「難」度的學校我想不可能的吧!
不要開我玩笑了~~~
雖然對中山很熟悉,不過他永遠不可能是我目標的學校
我能有一所好的私立四技(正修)我就很開心了~~~
朝著自已的目標前進吧!
唷~~

台長: A n n = 宜 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