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8:10: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我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你還好嗎 我們多久沒有見面了呀

你和我隔著一片巨大的海洋 想抱一抱你都好難

我又多了一個壞習慣 總要在睡前和你說一說話

雖然心疼那昂貴的電話帳單 能聽你說愛我那又何妨

上海城市的天上 還好有星星亮

至少我還能和你 共享同一片的星光



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摟不到你肩膀

不管等待多長 不論什麼困難 我要你比我勇敢



我回憶你頭髮的香 讓我慢慢把眼睛閉上

不知不覺我就要睡著了 那就掛上電話 我們夢裡相見吧

台長: ︴笨蛋"× 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好聽 ”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