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9:41: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文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某位的英文情書

嗯哼哼哼哼哼 真的是很可愛ㄝ

看完那封英文信我整個就是笑暈了

因為 馮先生說那某人 還拿電子辭典查英文單子

只爲了寫這一封

不過妳大概不知道一件事情

我的英文 很破ˊˋ 破到某種很難想像的程度

所以你選擇用英文就是不對 我還要自行翻譯ˊˋ

浪費我一些些時間在轉換國文 哈哈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 妳英文似乎也不好吼吼吼

看起來 4行就有錯3行= = 連我都看的出來了

好啦 看在妳那麼努力的用電子辭典在查單字

我就不要笑妳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我也覺得我稍稍壞 我竟然回了

"我強烈建議妳寫中文".....她說她心靈被創傷了

我 實話實說咩........大家英文一起加油八

台長: p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