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04:14:00| 人氣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任何事都一樣
只要是我沒心了
跟我說在多
沒用就是沒用
我只會覺得那是無聊的廢話而已
不過
我還是有感情的
總有時候會在想起誰的好
至少還有誰曾關心過我
我也真的不在去計較公平不公平了
淡淡的一句朋友
朋友這兩個字
有多淺還是多深
我想不懂的
不想去拆穿
已經不在是我的誰
為什麼還要在唸我
這也許就是朋友之間
某種程度的關心而已
謝謝你 我收到了
我受傷了
我怎麼了
你說你很難過
謝謝你 我真的收到了





說好了
下次還要一起去玩水呢...

台長: ♡╭。MEIGO。╮♡
人氣(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笑帶過!對我們都好!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公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