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8:16:28|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 掉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不真衰ˊˋ
好死不死月經來了
噢你真賤
討厭
這樣跨年是在跨闢阿
要一直跑廁所 媽媽的,






欸不夠意思你讓我好生氣
我很幼稚但對不起 
你沒李我
你讓我那段時間以為你不理我
亨亨







所以我不想說什麼
煩欸
鳥跨年

台長: fuL L  :\\\D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奇異果
老婆*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為老婆帶來歡樂”
還是只會讓老婆不開心、心情不好
我今天很抱歉
沒發現老婆有傳簡訊給我
老婆打電話給我時我才發現
可是老婆已經很不開心了
所以就很快的說掰掰
我就聽到嘟~嘟~嘟
我就馬上打給老婆!
但是老婆都不接電話
傳簡訊老婆也沒回
上小即時,看到老婆線上
馬上就去密老婆
但是老婆還是不理我
後來打了ㄧ些字之後
老婆終於回我ㄌ
但回了幾句話老婆就走ㄌ((老婆:我要出門ㄌ))
掰掰~~[[下線]]
那時,,我知道我很對不起老婆
所以打了離線留言
後來老婆說
我每次都只會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說對不起一點用都沒有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想看到老婆跟我在一起
能每天都開心ㄉ笑
每天都無憂無慮
可是我卻都沒做到
我好沒用唷!
我是沒用ㄉ老公))
可是我會愛老婆很久很久
我會努力做到我所說ㄉ
讓老婆每天都開開心心ㄉ
ㄧ想到老公就笑
嗯麻麻!
2006-12-30 19:3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