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1:40:0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對,今天有冷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跟ㄚ向搶巧克力棒吃XD,




親愛的相公
我想你現在應該在用功扒


應該不像我
呵呵
老是這樣混也不是辦法啦
阿阿阿ˊˇˋ


我們家收到成績單了,

是我收信的但是考第十名沒必要藏還好還好(呼)


又要第二次段考了
呵呵 有怕到
因為數學越來越ㄍㄟ掰XD

今天早上坐校車的時候阿
再吃鮪魚御飯糰*
旁邊的人一直看我一直看我好不自在欸
還好他後來睡著了
哈哈哈= =

去學校被登記了 被可愛的特勤先生小姐們,
他很尷尬的說 痾..那個,你的學號沒有繡耶(硬要笑)
我說 闢阿 外套要繡噢(不悅AND困惑)*
他說 摁 你先登記吧教官在看
我說 噢好吧 我寫綽號噢 (笑瘋了)
但後來還是寫楊媄涵 還有514034


早上一大早
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班導要考計概還有"摸"蝦米
咳 是無蝦米字根表˙3˙
然後阿英文課大家都在吵
哈哈哈,
我不是馬我是滿
不是阿罵是阿滿
OKOK? (帶有點無奈FU .. )


今天的英文單字有考到模具的英文噢噢
我家孩子是桃農模具科*
mOLD ,,,,,,,
故的)今天說到模具壞話的都給我屁股翹高拉!

會計課老師變唱邱了ˊˇˋ"
受不了欸欸,
但是我還是要好好拼會計拉,

文書課很賤有數學競試吶---
前十題EAzy 後十題很噁心˙3˙因為我看不懂阿狂猜耶,






最後最後*
放學留下考試考試((
會計跟經濟
都是超(噁)的科目呀呀呀+
於是於是會計我愛所以我寫的飛快
經濟半猜半寫
謝謝地球給我看填充
還有安彥畜生先生謝謝你罩我選擇題(嘿嘿)


每天跟庭哥都很快樂樂=D
笑點多死人’’

噢老公我想摸你頭(花痴上身)*----------------------------------------

台長: fuL L  :\\\D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呆*老公//
今天@~
放學時,
我a老媽剛好路過學校,
說要接我回家
所以所以~
今天沒跟老婆*坐到ㄅㄨ~ㄅㄨ
有一點小失望))

但是呀!
今天有跟老婆聊天ㄝ
開心~~^ = ^))
雖然在聊天ㄉ途中
老公有一點發瘋\\很愛吃醋ㄉ老公*//
跟老婆說ㄌㄧ些自己ㄉ感覺
而且~還問ㄌㄧ些很呆ㄉ問題]]
就是((老婆妳愛我ㄇ?))
雖然我知道老婆ㄉ答案-
但老公還是很想聽到老婆親口說:
感覺很不ㄧ樣//
肯定ㄉ感覺))很棒!

老婆哇!
老公真ㄉ真ㄉ很愛妳]]
很怕很怕失去妳]]
所以才會這麼愛吃醋!
真是不好意思唷!
嗯麻麻!給我羞羞*))
2006-11-15 21:2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