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5:55:2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點多到家了!!!

5點上床睡覺了!!!

當我再度醒來!已經12點了

1/1禮拜一!

再艷陽高照下渡過


該說他棒嗎!?

那夜晚的煙火

還有你的陪伴

還有阿彭阿奶阿絕阿連一起共渡人擠人之101

嗯亨"我們人不多

但也可以開開心心

很蠢!回去時候

我帶路繞了一圈= =阿嬤勒

人真的超多

一堆暴民

一堆車子

還有那一堆的垃圾

還有我走沒一下子就會想"尿尿的尿"

靠= ="

半夜在路上

找間廁所更是難上加難阿

god!<憋尿不好>

半夜的ˊ路上

車子和人潮量看起來就像七八點一樣

嗯!
感覺的到

台北在這一天!變成了不夜城

人們大喊:"新年快樂"

回家的路:"

走著走著

看見很多人臉上帶點一絲睡意

看的出來!大家今晚玩的很high!很累!

捷運擠爆的景象

讓我明年跨年不在想做捷運了

但!那煙火!真的很美!

該說值得嗎!?
超爆笑"阿奶阿潤"公車站牌海帶拳
自以為合照"少了個彭"攝影師
我的我的大根"
就很美

台長: 肉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美好的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回學校呢!?
此分類上一篇:嗯!開心呢ˊ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