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1:43:49| 人氣3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地方 ‹‹ p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hhh,

好不容易放假了,

所以跟張恬恬出去玩 (很久以前就約好了)

因為星期六麻要帶我出門,所以改成今天..

今天出門了;明天不曉得能不能去..我想出門啦.. !!!!!!!!



okay,重點是,

我們到後站遇到好多人(lo多個呢=__=)

張恬恬今天很白痴 X DDDDDDD

一直耍憨 *

真的被打敗了哎 X D



我們去逛好多地方,

買了很多東西=__=

在美華泰,

我們在試眼鏡,

還在玩瞎子帶路 X DDDD

別人應該認為我們是瘋子吧 *

之後張恬恬還學證嚴法師

超像的 X DDDDDDDDDDDDDDD

夠爆笑的,哈哈哈

很丟臉的兩個人 !

之後還跑去硍的姬,

然後就走了=  =(借廁所罷了)

一下來,遇到學妹,又遇到....

啊這不是重點啦 =ˇ=

anway,

我們之後又去玩了投籃几,

吼,

手沒力(玩第四次=_______=)

玩很久;玩很High;兩個白痴

哈哈哈 *

然後我們跑去買貼優優卡的紙,

途中經過一家服飾店,

麻豆的手可以調,

張恬恬就手養把他調成照片那樣了 X DDD

受不了哎 ,哈哈哈

之後又跑去另一家店,

看到一個縫著 LISA的手几袋子,

我馬上衝過去跟店員說我要那個 =ˇ=

然後掏掏掏零錢....

店員:少一萬喔

我+恬:我有一萬 !!!!

X DDDDDDDD

超巧的說 !

很快的,

天黑了 !

我們跑去吃豆花 =ˇ=

坐在跟上一次一模一樣的位置 *

( 懷念了一下 )

之後張恬恬又開始耍白痴 X D

叫你回家再貼優優卡你就要現在貼,

哈哈哈,

貼的歪七紐吧 X DDD

笑到很不舒服 =口=*

(密)

X D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美女陪哎 X DDD
         (張恬恬仰慕之人)
好地方 ~  

哈哈哈 *

之後因為(密)還跑到綜合運動場勒=_____=

真的很白痴哎 X DDDDDDD

之後啊,

我們就边笑边走回家了 X DDD

患有神經病的兩個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照:張恬恬的傑作 )
( 照:豆花與發票 )
( 照:姐姐被偷拍了= =;張恬恬害羞X DDDD, )

( 戰利品,很貴的小東西ˋˊ )

台長: ( cHoCoLaTe )
人氣(3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小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會不會 ‹‹ mine.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 pig2956.

ㄍㄚˇ恬
沒想到隔一天來看還是第一個 `
(沒想到妳人緣這麼差 XD )
重點都沒打出來= =&quot 不好玩ˋ
而且倒數第二張照片是誰阿 !! (圖片附註的分號要打清楚) = ~ =&quot 證嚴法師與瞎子的故事妳都沒打出來,還有妳狂拉我傍晚跑到運動場裡是為了啥事 XD&quot ( 爆笑重點 )
* 很開心的一天 ,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 ) &quot
&quot ㄍㄚˇ恬 留 &quot
2008-01-18 15:56:35
ㄍㄚˇ 恬
(忘了打)
倒數第二張我害羞個啥阿= = ?
還有我&quot仰慕的人&quot是誰阿 = 口 = !?
等等人家誤會我是&quot那個&quot 一 ︵ 一&quot
ㄍㄚˇ 田第二留 (一跟二都被我佔了!!)
2008-01-18 16:01:29
( cHoCoLaTe )
呵,沒辦法啊 !

人緣差 *

因為我想睡覺嘛 =ˇ=

等一下在改..

X DDD

很好笑哎 !
2008-01-18 18:4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