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1:20:57| 人氣15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咧 „ 隔宿露營↓ ‹‹p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眨眼間就到第二天哩!

早上好冷喲,川背心睡是不對搭!!=|||=

而且嗄,水气好重>_<|||

真是搭ˋ鞋子都半濕哩嗄

而且還有一大堆土=|||=...很噁ˇ.....

算哩,至少沒有小動物來訪:}

東西一大堆!

睡袋多哩一個,八宝粥也多喏一罐ˋˊ

害我多拿一個睡袋,很重爺ˋˊ

一定是有人晚上偷跑近來睡,睡袋ˋ宵夜還忘了拿走ˋˊ 

真是搭...*&^%$#@.. 【想太多】

總之= ˇ =,早晨,就在一片抱怨ˋ詭異中抵達集合場喏!

還蠻早到搭說.

接著大家就陸續來哩 【這是廢話】

然後值星官開始說明,說好久~_~

還有跳晨操呢XDD

乾八茶,嘿! 乾八茶,嘿!XDDD

好玩= ˇ = 【雖然肚子很餓】

然後,終於要吃早餐了呢XDDD

快楽....

場地,似乎是为我和老婆準備搭!

真貼心呢,結婚搭場地都不用我們費心= ˇ =+

雖然,一度有被人潮堵到!

然後開始吃

葵搭飯=_=|||,那是飯麻 ?

根本是直接吃乾肉鬆ˇ蠻好笑搭(偷笑..)

然後拼命吃完後,到外面集合= ˇ =

星星叫小隊長猜拳= ˇ =我竟然猜贏了爺XDDD 瞎ˇ

根本是奇蹟麻 !!

然後拿到一本怪怪搭書,開始查=_=|||苦命兒ˇ

此時搭星星正在跟班上同學玩 "海帶版大冒險" !

呆呆魚,超厲害!

走平地跟走樓梯好像XDDDDDD

超好笑搭XDDD

還有一個,葵贏了,星星輸了,要聞襪子=_=...

好噁心嗄=|||=看起來蠻痛苦搭!!

然後,瘋狂搭玩完之後就開始動作哩!

第一站"歐式花園"

边走边聊,還拍喏几張團照= ˇ =!!

第二站"親子楽園"

蠻無聊搭!!

一下就走哩!!

往下一站搭路上,還看到有很多鴨子搭池塘

說我跟蛙小倆口喔?XDDD 瞎爺!!

很好笑爺XDDD笑到肚子痛嗄ˇ

接著是第三站"客家甕牆"

好大一面甕牆爺!

星星要我們數,不過我一開始就放棄哩=  =太麻煩....

我真是個懶人嗄=|||=......

最後,大家玩起終極密碼XDD

好玩!

【巫-(一個吻),葵-台客,蛙-我很正,糖-(三條線)】

很好笑XDD,很酷爺!哈哈哈...

玩完ˇ大家就走了,然後是....

最後一站"宇宙廣場"

遊樂設施搭= ˇ =.........

我悶這群分開拉= 口 =!!

因為33ˋ23ˋ27不要玩刺激搭,可是我ˋ28ˋl9 想玩

所以就散開哩ˇ

我們一開始就去玩一直轉oo搭遊戲!

很好笑,很好玩XDDD

在下面看不覺搭快,可是,其實很快爺

一直轉一直轉"

瘋瘋癲癲搭ˇ

然後就跑去玩36o度搭遊戲

狂叫又狂笑,瘋瘋搭=_=|||

然後又亂跑亂玩= ˇ =!!

最後還跟不玩刺激搭一群遇上呢 !!

然後跑去玩不刺激撘雲霄飛車

撞搭我頭好痛~"~

最後27ˋl9也沒玩哩

剩我跟婆玩

我跟婆又去玩轉ooˋ36o搭!好玩爺XDD

之後就集合哩,幾乎,人手一隻冰嗄

害我也有想買搭衝動

【此時l9他們跟某領隊混熟&史瑞克】

然後就回程哩,回到吃飯場地,準備烤肉

這次烤肉,= ˇ =男生們很辛苦呢!!

尤其是8嗄,都沒休息ˇ

很辛苦:}

蠻好吃搭ˇXDD

【33正努力搭拍照】

吃完之後就是閉幕式哩..

真的是一眨眼爺=  =......兩天好快就過去了ˋ

結果ˇ精神總錦標梅拿到!!

團旗也沒拿到ˊ_ˋ有點失望搭說!!

我們花費那麼多心力搭說= . =|||

算了,至少我們拿到營火晚會搭= ˇ =

沒魚蝦也好嗄= ˇ =!!

然後,回家了!

在車上,對鍊被發現了呢!

眼力真好=_=|||

關係複雜嗄XDD還好辣ˇ其實很簡單的說...

然後在車上唱歌=|||=

只有我跟33再唱,其他人幾乎都睡死哩ˇ

而且ˇ只有我拿小麥克爺!不公平哪=  =丟臉嗄.......

算了,唱都唱了,也沒人被我吵醒XDD那就好哩


"哎喲哎喲喔喔* XDDD


之後,就醬子回家了!


星星大正妹,我好想妮嗄> 口 <

妮有听到麻 ? ..




【兩天一夜搭隔宿結束了,雖然短暫,但留給我們的,卻是長久ˋ深刻的回憶】

台長: ( cHoCoLaTe )
人氣(15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小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 „ 是怎麼了 ‹‹play||
此分類上一篇:---☺搖咧 „ 隔宿露營↑ ‹‹play||

笨蛋〃葵
這次烤肉,= ˇ =男生們很辛苦呢!!

尤其是8嗄,都沒休息ˇ

爽= =

上次企頭城都窩和 1 號在烤

這次吃的好爽

哈 ..
2007-03-06 21:58:56
超自嗨,,LiSA
= =哈哈..
2007-03-07 17:02:33
★呆瓜糖
他不是跟尼一起玩ㄇ 他是只32
2007-03-08 18:12:29
巧 克 力
@@嗯 ?

跟誰一起玩嗄??
2007-03-08 19:11:51
★呆瓜糖
尼ㄇ押
2007-03-08 20: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