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3:14:49|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年前的今天~
媽媽生下了我~~
所以...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已經過了第25次了!!^^
每個人都有這特別的一天~
而且過了很多年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了~
可是每年到了這一天~
自己都還是會感覺今天就是特別的一天~
跟4/10,4/12,除了4/11的每一天比起來~
就是不一樣!!
很喜歡每年到了這一天的感覺~
哈~我也是很愛驚喜~很愛過生日的~~~
當這一天要結束的時候~
心裡還會捨不得呢!!
好朋友們也都會幫我過生日~~^^
而且每年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唷!!
真的很謝謝好姐妹們~~~
你們真的是很了解我的呀~~~~^O^
有你們真好~~

今天~
辦公室的同事們和黃二姐幫我過生日~~
大家聚在一起吃披薩~
黃二姐還幫我準備了蛋糕~~^^
照慣例的許了三個心願~
不過今年的~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雖然~不知道每年這樣許的願望~到底會不會實現~@@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你們的禮物~~~
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之ㄧ了~~
不過晚上卻很失望....> <
是因為我抱了太大的期望嗎~~
真是笨蛋....= =

每到這一天~
就會想回顧24歲的那ㄧ年~
明明回顧去年應該是要在年初或是年末的呀~~~@@
呵~~
24歲~是很精采的一年~~
有很多新的經驗和體驗~~
五月的金曲獎~
大家在預言著今年傑尼斯不知道會派誰來台灣參加~
順便報告要來開演唱會的事~
沒想到出現的是”テゴマス”~~~
接著就和小雨學姊瘋狂的搭12點多到台北的火車~
然後直接殺去西門町徹夜爆肝排隊~
等著第二天兩個小朋友親口告訴大家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
那次真的是夠累的!!
可是~很開心!!
接著就是摩拳擦掌的等著買演唱會票~~
真的是徹底的見識到秒殺~~~@@
一開始還沒有買到好位子~~> <
整個超傷心的~~~
不過~幸運的剛嫂還是幫我買到好位子了!!^^
票買完了~
就可以安心的和阿當一起去七天六夜的京都大阪行啦~XD
精采的七天六夜的旅行~
都不想回台灣了~~> <
重點是...
因為太精采了~~
所以..遊記到現在都還寫不出來啦~~~>O<
十月~是期盼已久的NewS演唱會~
結果居然遇到颱風來攪局...= =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翹了星期五的課先到台北~(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不然星期六那天早上我一定會再花蓮火車站大哭!!
所以如願以償的見到P哥~
愉快又像一場夢的演唱會~~~
而且還認識了新朋友~~^^
去年九月~
終於去唸書囉~~~~
雖然唸的跟之前的護理是完全不相關的東西....
不過感覺很新鮮~~
而且也認識了不少的人~
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甜蜜的~
也有煩心的...憂鬱的!!
不管怎麼樣..也都是回憶~~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
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25歲了...
2開頭的歲數都過一半了~~~
我要變得更長大...更成熟~~
加油!!!
希望25歲的這一年~~
有著更多的更棒的回憶~~
讓我明年的這個時候~
可以繼續的回顧不完~~^O^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日祝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やまピー~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唷~~~
沒想到我們認識有10年之久了耶~~
你許的願該不會跟跛腳的有關吧~.~
5月中我和坤要去拜月老廟,看你要不要加入囉^^&quot
2008-04-12 21:42:3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跛腳呀~~
已經超久沒聯絡了...= =
嗯~我有聽坤說過你們要去~~^^
如果要去再跟你們連絡囉~~
2008-04-13 21:0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