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0:03:18|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勾漂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真滴好像。。。



一直往外 ˊˊ 跑 - -



下午嘟撲再家... 跟鞋迪出ㄑ



結果又ㄑ找歐尼 妹夫 麻麻



撲 久 又ㄑ 哈日龍 投 宏源 也跟我說話



聊聊天 揪回家 吃飯 抗即時



抗到寶貝滴狀態 摁摁摁 沒事 揪好



想你 想密你 但但但



又ㄆ敢 怕密哩 我會腦呆空空撲豬說啥 。。。



過來 我揪跟鞋迪出ㄑ 逛



載逛哩逛 忽然 有一股感覺 揪是打給你揪對哩



我揪打哩 聽到你滴聲音 很開心



也自然滴 嗨ㄌ起來 ^^



過來 我ㄇ揪ㄑ逛逛到卑南 。。。



再要回家時 麻咪 打給ˇ 我咧



完哩 我再撲回ㄑ 揪藥睡公園哩 ˊˊ



所以我馬上衝回ㄑ***



結果 在路上 碰到 小胖



以前 3班滴 現在轉走哩



揪再跟ㄊ聊天 才知道很多 事



原來現在 那ㄇ多人 有勢力拉



那我也ㄆ能再匠哩 ^^



過來 聊完 我揪回家



差差差一點揪要再睡公園哩



還好 沒鎖 我揪 開門 麻咪 揪說



那ㄇ晚還ㄆ回家 你抗現在幾點哩



我揪說 對撲起 太晚哩



麻咪 擔心我 謝謝 ^^



過來 揪密寶貝 因為你再等我壓



抗你ㄉ狀態 等等等 等寶貝ing~ 



馬上揪密你 跟你道歉 說讓你等太久哩 ˊˋ



但 也許 你撲開心哩



因為 讓你一勾人



所以 一直 回 喔 喔喔 摁摁



結果 麻咪回來 你說要下哩 揪下哩



忽然 給我一股 很大滴自責感。。。



覺得 這次 我真ㄉ 太ㄆ因該哩



讓一勾 愛你ㄉ女孩 等你 等那ㄇ久



這次 我真ㄉ錯ㄌ ˊˋ



我也認錯 因為 這本來揪是我滴 錯



該認 也是一定哩 ˊˋ



只能說 對撲起 如果可以彌補



跟我說 好嘛 ? !



讓我ㄑ彌補你 ㄆ讓你 匠子 ㄆ開心



原諒我 可以ㄇ ? !



很難巴 ˊˋ 希望 是可以 ! !



如果 可以原諒我滴話 打給我 或傳簡訊



或流言 或密我 嘟可以 ! !



只要你可以原諒我 。。。 我揪會很開心哩



好巴 我ㄑ想辦法哩 巴芭




要想我唷 寶貝



一句 對撲起 可能無法



挽回 你ㄉ原諒 但。。。



我可以彌補 讓我有機會ㄑ 彌補你



可以ㄉ話 謝謝你給我機會



我愛你



愛斗你 小a留





台長: ♥〃瘋小a ... Me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渝a ﹏*
好啦好啦~乖啦~



我當然會原諒你阿~



因為那時快睡著哩 !!所以回應都很簡單。。



ㄚ你那ㄇ晚回家。。。



ㄅ乖唷!! 下次要早一點辣 。。



等等等 等到睡著哩辣 。。。
2007-02-13 13:3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