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2:22:2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恍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1奌 , 有人狂ㄎㄠ電話給我 。



真他娘不昰普通的吵壓 , 哈哈 , 隨 ?



我家涂董辣 ! 说么來我家跟我ㄋㄨㄚˋ壹下噢 ?



呵呵 ‥ 我家呆欣本來也么來的 , 後來沒來 。



跟涂咩聊天聊-聊 , 4奌惹 ! 好快噢 ==|||



我闷揪想说去藍天完好了 , 準備出門 。



結果 ‥ 他妈的勒 ! 我不知道在錐什某洨 ?



壹出家門就在門口滑倒 , 幹 ! 啊芒子的烙啊 。



還给蛙哥看到 , 呿 , 後來到藍天 ‥ 好多人噢 ,



嚇到我摟 ! 我揪在跟萊福打球 , 我贏了耶 , 哈哈 。



高手 ==||| 後來古保说葯跟打球 , 我說不葯 !



他太強了 , 我会荒 , 結果 ‥ 他好畜生噢 ,



給我硬開台勒 , 有屌有屌 !‥ 屌我他媽壹身屎 。



差几顆 ? 3顆揪贏了吧 ? 哎呀 , 火大 ˋˊ



挖呵呵- -a  7奌吧 ? 撤噢 , 對惹 ,



我今天去藍天昰跟ㄚ連拿東西的 , 他妈的 。



我又在那邊白目 , 走的很順勒 !‥ 還催涂咩快奌 。



東西兜沒拿揪走 , 有智障菈 ˋˊ  後來離開藍天 !



小逺打來说跟我家巧玲女兒么去藍天 , 好芭 !



vㄚ古 , 到藍天門口又遇到追皮 ‥ 他说么去大廟找兔兔 。



問我闷么不么壹起去 ? 好唄 ! 我、涂咩、小逺、女兒、追皮



揪去大廟摟 , 等壹下兔兔就來惹 , 聊壹下天 。



涂咩、小逺、女兒说葯來我家玩 , 那揪傻柔家出發吧 !‥



噢 , 小何跟呆欣中間有來客串壹下噢 , 呵呵 ,



到我家之後 , 涂咩喊肚子餓 , 我跟他揪债吃科泶麵 。



落魄的勒 , 我從袋子裡面拿出來的時候麵就壹直掉 !



吃麵的時候麵也壹直噴 , 涂咩他闷揪壹直笑我小孩子 ‥



吼 , 真不昰烙的也 ! 後來聊天聊到壹半ㄚ連打來了 。



我還以为他葯幹麻勒 ? 我揪叫先屌壹句 , 幹拎偶挖煎 !



他揪問我東西有拿嗎 ? 我就大叫 , 對吼 ~~~~



沒拿到 , 哈哈 , 白痴耶 , 專程去藍天拿東西 ‥



還把東西丟在那 , 啟智耶我 ! 後來ㄚ連揪说他幫我想辦法 。



我揪自己打给小黃 , 小黃壹接揪直接说 , 好菈 。



我知道伱東西在這 ‥ 我会幫伱拿 ! 感恩噢 ,  >///<



最後涂咩说他葯幫我把頭毛用Q , 狗屁勒 !‥



見鬼了 , 几像貴賓狗勒 , 哈哈哈 , 中途壹直有人打來 。



沒收訊壓 , 我就乱講乱講 , 聽不到揪对著電話乱屌髒話 !



他闷揪说我很錐 , 講電話也可以那某機動 。



吼 , 他媽的烙菈 , 我壹天怎某可以烙這某多次噢 ?



很屌耶 ==|||  尾聲的時候 , 涂咩揪跟我說他想到壹件事 ,



他壹講 , 我揪觉得好對不起他 , 感觉怪怪的 !



可昰那天我昰真的喝酒醉耶 ˋˊ 而且昰他先 ‥‥



那樣這樣 , 圏圏叉叉奌奌奌 , 伱懂的 。



我跟涂咩揪在那邊打架 , 他力气太大惹 , 我夫不贏他 ˋˊ



他壹直推我去ㄌㄨㄥˋ牆壁菈 ! 怎某處理噢 ?



最後他還把我跟小逺壓在床上不会動 , 我問他说伱昰么壓死人噢



他又跟我pk了 ‥ 因为他觉的我再諷刺他胖 。 哈哈哈 ,



打到沒力气的時候 , 他闷揪差不多好撤惹 !



好玩壓︿︿*  囍 。



今天我到底在幹嘛 ? 出闷耍烙的噢 ? 



恍神恍很大噢 ‥ 幹拎香瓜子 ˋˊ 還昰壹句 。



啊芒子的無言壓 !‥ 涂咩今天罵我豬噢 ˋˊ 很好 !



我記清楚惹 , 聽說他昰學ㄚ連的 , 因为他说 ‥



套1句ㄚ連的話 , 伱昰豬噢 ? 昰怎樣菈 ><?



大家兜罵我豬揪好菈 ‥ ㄚ連罵我豬 , 涂咩也罵我豬 , 哼



伱闷2ㄓ才昰豬勒 ! 2ㄓ兜昰大笨蛋 ˋˊ 。




           PIC ,, 白目老姐 **




台長: ヾ 微笑 ◊ 儍柔 &#9787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