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3:46:2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愛情充滿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真的很賤
他不是普通賤
而是無敵的賤
真他媽的夠賤
足夠氣炸的賤
無敵該死的賤
太多的那些賤
已無法形容她賤
他的賤,無人可抵
 
︽︽︽︽︽
 
今天,遲到,
就叫我悶罰站;
奇怪了欸,
我悶才連遲到兩天
之前其他人,
遲到就不罰;
這禮拜,我悶遲
就開始罰,
大家說說看,
這不賤?
我悶7:30遲到
我悶頂多晚五分
其他人勒,
之前還有八點來
還有第一節來
你都沒怎樣,
我悶才遲到幾天
你就開始罰;
你現在分明找碴
對你無敵硍。
 
︽︽︽︽︽
 
理化,
考試;很認真寫
對考卷,
全掛ˋ口ˊ
早知道,亂寫
全猜Cˇ
還有41分,
認真寫,
居然31分。
讓我超不爽的,
有些題目,
不符合情理嘎
害我跟家湄
都很不爽這張考卷
哼ˇ給我記住

︽︽︽︽︽
 
上午都在玩,
不然就在睡覺。

︽︽︽︽︽
 
中午有點涼
但還是很熱很熱
氣象局騙我;
說什麼,
過了中午,
天氣會轉變,
轉你媽的頭拉
機車死了欸。
害我中午,
睡覺不好睡覺
睡覺前,
還去廁所;
去尋找我的Fu*
哈哈XD,
還在那邊取笑寶貝
他真的很可憐。
 
︽︽︽︽︽
 
下午藝術,
可以自修欸@@
我很認真看書
婷的梅子,
很受大家歡迎。
 
︽︽︽︽︽
 
國文ˇ
想說盧老師,
讓我悶去聽音樂
因為有音樂會
機車ˇ老師,
不讓我悶去嘎。
在教室又很無聊
會嫌我悶吵;
機車ˇ愛留又愛叫
 
︽︽︽︽︽
 
國文,很好笑
語他跟屁屁聊天
還有邱信阿,
好像說到老虎吧
說到老虎有毛?
我聽到,
我就很好奇阿
老虎什麼時候有毛?
= ˇ=
那不是獅子嗎?
豹ˇ也沒有毛阿@@
奇怪了欸,
電視上都沒有阿
ˊ口ˋ奇怪餒。
連寶貝也不贊同我
= 口=
明明就沒有毛ˋˊ
茜*也說沒有,
不虧是同掛的ˇ哈
我悶盧一節課;
還跑去問小鳥=ˇ=

︽︽︽︽︽
 
數學ˇ 
第一節下課,
跟笨蛋小吵
明知道不是真的
你還真的生氣
誰會真的愛女生
我敢保證ˇ
我不排斥,
但我不同意自己
懂不懂ˋˊ
還甩開我的手
真的讓我痛到欸。
 
︽︽︽︽︽
 
最後一節,
寶貝跟楊程凱
換位子@@
坐在我旁邊嘎
讓我好開心。
有他陪,
感覺很快樂餒
但他很白目ˇ
我悶在寫考卷,
我腳踏實地算
他偷工減料算,
呵呵ˇ
我算很久,
算錯了,
等我算完,
他才跟我說,
不是算那個
是那個=ˇ=
整個很欠打。
 
︽︽︽︽︽
 
放學,
去婷家@@
俺不回家嘎
語ˇ去減頭毛
我悶先去婷家
我只能說淦笑
 
︽︽︽︽︽
 
語的笑聲,
不是普通姬芭
這個笑聲,
讓我笑超久的
他在減頭髮;
我跟婷在旁邊鬧
我跟婷感覺超爽
哈哈XD*

︽︽︽︽︽
 
今天晚上,
很機車嘎,
為什麼台灣阿
會有蝙蝠嘎ˋˊ
而且不是一兩隻
是很多隻ˊˋ
他都在上面飛;
有時飛很低*
我都快嚇死了ˊˋ
我真的快哭了
結果,
有隻狗ˇ,
他躲在車頭前,
就轎車前頭;
寶貝突然說話,
我一往旁邊看
突然一隻黑黑的
很大隻ˊˋ
在我腳邊邊ˊˋ
我整個大叫,
寶貝笑的很爽;
他說他跟狗打招呼
(消音),
我瞬間飆淚;
因為他嚇到我了
真的嚇到了ˇ
有蝙蝠就算了,
我還存在於蝙蝠
驚嚇之中ˊˋ
還沒回魂噎ˋˊ
機車死了嘎
回家路上,
又有稻田= =
稻田上方也有
而且還往這飛,
整個繼續哭,
到我家那邊的橋
橋下那邊,
又有一隻蝙蝠
從我旁邊飛過去
但在我頭上方
我整個又哭了嘎
淦ˇ為什麼,
台灣會有蝙蝠ˋˊ
不是外國才有?
 
︽︽︽︽︽
 
寶貝問我,
為什麼怕蝙蝠;
他又不會吃你,
我說:
 他會吃阿ˊˋ
 電視上都這樣演
 只是電視比較大隻
寶貝,
 他就瞬間無言。

︽︽︽︽︽
 
我說真的咩ˊˋ







 

台長: ˇ橘子*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_ 快樂擱淺在彼此間*
此分類上一篇:(★)`_ 不會交錯的平行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