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1:19:2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喜歡小寶(ㄅㄠˇ)寶(ㄅㄠ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我突然想到
和現在的伴是不是交往很久了阿?
結果算了算 居然還兩個月不到
但我卻有交往很久的感覺

心中不相信
覺得應該是更久一點吧
於是我再一次細心地把當天的日期扣掉決定交往的日期
當然 答案還是一樣

第一次有交往很久的錯覺 這代表什麼呢?

--

小寶寶最喜歡問我為什麼喜歡她?
我每次都要想不一樣的答案回答

喜歡和妳在一起時的自在與舒適
喜歡妳知道我們彼此都需要適當的活動空間 彼此調配
喜歡我們想過的生活感覺差不多
喜歡妳的貼心 知道我在想什麼(不過有時又很白目地戳破它)
喜歡妳會為別人著想的個性
喜歡妳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我喜歡 說喜歡妳 喊妳暱稱時的自然
喔!對對對!!
還有我喜歡回到家的時候 看到妳出門前摺疊好的涼被
就整整齊齊的躺在床上 這時我的臉上總會盪起一抹微笑
心中想 謝謝(自己房間亂的要命卻不整理的)小寶寶 在這裡一點都不馬虎喔!
喜歡妳會對別人好 不只是對我好 也對姊姊好 對家人好
對朋友好 對室友好 對自己好
妳透露出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的人生哲學
當然人都是好逸惡勞的 妳有時候也會耍賴偷懶
比如說偷懶睡過頭不去教會 或是提早下班偷偷跑來跟我見面
(阿阿...我應該要把門關上 推妳出去的....哈哈...)

我期許自己
有時對妳生氣了 希望能說明清楚為什麼我生氣
一方面讓妳更了解我的想法
一方面不想傷害到妳 也不想讓妳難過
那次 謝謝妳和我溝通
其實我也是一邊生氣一邊繼續了解妳的想法的(還真難)
不過了解了之後也就比較不生氣了
因為在當下 妳已經做了能做的最好處理了

親愛的小寶寶
沒有人能預料 九月後的日子
但現在可以和妳相處在一起 實在是幸福極了!
希望能和妳一起(再)長大 變成熟
好嗎?(當了老師後的口頭禪)
(親~^.^~)

台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