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1:12: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就和他朋友來我們學校接我們

他們還滿早就到惹

可是我們也還有一科沒有考

所以,他們就坐在校門口前面看漫畫、打球

摁,之後考完老師點放後~我們就趕快整理整理

下去找寶貝他們,跟他們說我們要先回校本放東西!

叫他們在前面等我們,之後~我們就好啦~

我們就先去西門町~可是他們還騎錯路~搞屁呀!

之後繞來繞去,終於到惹~

我們就先陪他朋友到萬年買東西,天哪~我以為他喜歡那種東西~

ㄎㄎ~結果是他買給他朋友的吧!好像是!!

對,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選半天ㄆ知道要看啥

就決定看沉默之丘~就先買票,時間也還蠻久的!

我們就去吃牛肉麵,小白點半天還ㄆ是點個牛肉麵!

寶貝的朋友吃超快的,難道他也是阿餓嗎?

呵呵~很想笑,也ㄆ知道為什模!

之後,就去看電影啦~

我們就隨便坐,寶貝就很緊張!怕我們做到別人的位置!

一直注意外面近來的人~ㄎㄎ

寶貝也真是的,一進去看到他已經拖好外套蓋在身上!

好像要準備睡覺的感覺,我就和寶貝說,你睡的話!

我要塞爆米花在你嘴巴!電影開始惹,燈也關惹!

我還以為寶貝真的要睡惹!就一直看他!!

摁,很好~沒有睡!

誰知道,看ㄆ到一半,寶貝就靠在我肩膀上!

我還以為他還在繼續看,可是突然覺得怎麼越來越重~~

在想,寶貝一定是睡著惹!

本來想說,塞爆米花在你嘴巴的說!

但是還是覺得讓你睡好惹,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

超厲害的~一睡就睡到結束!脖子也ㄆ會酸,強!!

結束後,我怎模叫你,你也ㄆ起來!只好用搖的你才起來!

你豬唷~來電影院睡覺的!昨天ㄆ是很早睡嗎?

還是偷跑到哪裡去玩啊?!

之後,看到寶貝很恍神的走出去~

我和小白說要去尿尿,下來後,看到你們在椅子那邊!

哈哈~寶貝那個臉超憨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好好笑!

之後也ㄆ知道要幹麻阿~就通通座在那!

最後,寶貝就說走~我和小白都ㄆ知道要去,就跟著走!

他們就騎騎騎到哪啊?我也忘惹!還蠻遠的!

在某個紅綠燈停的時候,小白就和我說

寶貝他朋友問他要去逛夜市還是看夜景?!

現在換小白問我!我就和他說,去看夜景好惹!

因為去夜市應該會去吃東西,肚子ㄆ太舒服,ㄆ想吃!

我們就往山上去,寶貝他朋友也太快惹吧!

寶貝只是要拔個安全帽停下來,咻~的一下~

ㄆ見啦!害寶貝找ㄆ到,憑直覺騎咧~還給他賽道!

就看到他們在那邊等我們,之後~

就上去啦~到惹停車場!?寶貝就突然走到旁邊去接電話?!

幹麻啊?搞神秘唷!這邊講會怎樣嗎?

一路上,寶貝的手機一直在震動~說沒控接!?

ㄆ知道誰打的!

摁,過惹一會ㄦ~我們又往上騎!

停在路邊看所謂的夜景!

還真美阿,幾乎根本被樹檔到麻!

ㄆ過還是看的到~就看看看~聊聊聊~

我就看到飛機飛過去,叫小白看~

他居然給我說彩色飛機~別怪我說月亮唷~

還把月亮拍下來呢!!哈哈~

之後,小白就在學騎車~是由寶貝他朋友座他後面!

看他好像很怕給小白載的樣子~好好笑!

ㄆ過還是下去啦~有騎上來~

呵呵,阿婆在牽車~那是寶貝看到我沒看到,太暗惹~

之後就在用數位亂亂拍~就亂七八糟的!

時間也差ㄆ多惹,寶貝和他朋友就載我們回去西門町座車!

摁,之後也和小白在逛惹一下!

拍惹個貼,買個襪子~就回家啦!

雖然沒去之前說好的地方,但還是很開心~





台長: 謝謝謝大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