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1:19: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久違的四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計概不用上課

原本跟小泰討論好要來我家破遊戲的 我超想看惡靈古堡破關的拉

但 知道都知道...我喜歡坐在旁邊看別人玩 哈哈 我會怕怕

小泰原本說早上要來 順便再找幾個人會騎車的

這樣中午就可以殺回去學校ㄌ

可是想一想 住在大安區文山區的根本沒幾個人= =

好像就只有我跟小泰吧?! 大杜住新店可是要跟酩姊姊出去

雞感冒 林子P說他要看膝蓋 結果就沒活動ㄌ...

後來一早 傳給小泰跟他說 早上睡覺吧

結果小泰回我 林子P根本沒有去看膝蓋...去打撞球去了

我˙怒˙了 林子P是騙人P喔說的話一點都不可靠拉吼

機車= =

中午的時候起床 弄一弄 結果開始跟小蜜蜂聊起來ㄌ 哈哈

可憐的A班...來B班就會像我一樣 開學到現在只去過三次了 哈

然後兩點多出門去學校 上第七八堂的國文課

跟機掰小花一直在玩一直聊天~"~

原本買了豆花當我的早餐+中餐....結果一坐下來打開後

豆花被小花吸走了好大一口=.=+小黑也吸走了一口...我的食物....剩半碗...

機車ㄟ你們____/

不過也講了很多拉...洋洋的事 就是現在這樣 嘻嘻

反正只有假日才見的到面 就別挖苦我了

洋洋可是小花夢寐以求的178 哈哈哈

我很清楚我很喜歡現在這樣子的生活

其他的就別想這麼多拉!!

反正時間會證明誰是可以相信的 誰才是我不值得信任的

我知道你們幾個都是...就跟和平的一樣 都是

然後聊了音樂 小花走各種冷門化路線我走大眾流行搖滾饒舌嘻哈路線 哈哈

我聽的東西跟你們不一樣拉...我又有點回到以前只聽西洋樂的感覺ㄌ

唷唷唷A.A 慘ㄌ連我也被小花帶壞ㄌ 哈哈哈

想到帶壞就想到我們常常演的諷刺三部曲 哈哈哈

太賤了太賤~~

第一棠國文下課後 又殺去了文園買東西吃因為肚子餓

我跟小花都有買 然後遇到前線跟騙人P所以一起回來教室

進教室後...小花的東西已經吃完了 我的才剛要開始吃

他說[給我咬一口]我說[不要妳一定又是咬很大一口]

小花說[唉唷看著我的眼睛妳覺得這次我會這樣嗎]我說[你會...= ="]

小花又機掰的說[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嗎我好傷心好難過

我才不會勒我咬一口一定是很小一口好不好]我[...........好吧]

拿給他 他張開嘴 我馬上就後悔ㄌ

因為好˙大˙一˙口 = =+掯....麵包的三分之一就這麼消失ㄌ

然後大杜看到有吃的 從小花手上被搶過去又被咬了一口

傳回來傳到小黑那裡又被咬了一口

我可憐的麵包只剩不到一半了拉.........

機掰蘇庭暉我一定是上輩子壞事做太多才會這輩子認識你被你欺負= =

不過小花今天難得說我們好久沒一起去吃飯了提議要去吃東西

我是一向都OK的阿 現在四個裡面白天在學校裡是我最freeㄌ 哈哈

只要10點之前我都是很隨意的 有問題的才是你們~~嘿嘿

但放學後還是成功湊到四個了 一開始要去西門

後來決定要去公館吃拉麵 但下車前一刻小黑才說想吃蘇阿姨...=.=

到了公館之後又發現今天路邊牛排有開...

但最後還是去吃了拉麵 好好吃的拉麵好好吃

吃那裡的拉麵真的每次都有幸福的感覺捏 哈哈哈

然後又去買了豬血糕...好吃的豬血糕...

後來就撤回家嚕 大杜一下就到加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小黑他們剛好打來 他們還在等車 哈哈哈

聽到我已經到家他們傻眼ㄌ ㄎㄎ

後來跟小花討論我要帶去給他的電影

原本要帶無間道123魔戒23跟駭客任務23ㄉ

可是把他們挖出來後才發現都被借走ㄌ只剩魔戒2= =

後來就一片一片挑帶了六片 我真的覺得我虧本ㄟ 才換到一片遊戲!!!

原來連劍魚跟人骨拼圖都被借走ㄌ...我都還沒看過ㄟ>___<

0亨這樣很無聊捏...還好有別的事情做


是好寶寶就要講完電話PO完日記去睡覺ㄌ 晚安

下個星期我們四個在一起去吃東西吧

蘇阿姨 WOODSTONE HOOTER 洋蔥 大蒜 路邊牛排 義大利冰淇淋

想到就很嘿皮 嘻嘻^^

台長: 飄飄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