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3:39: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的半夜真心話大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熱烈的組團之後

開始跟子洋聊了起來 聊著以前的事

聊著以前那時候偷偷喜歡他時的那種起起伏伏

子洋也真的很好笑 哈哈

能讓我坦白聊這麼emotion的事情的男生可是很少的

子洋 黑貓 許老哥 貴妃

高中部的天字三人跟大學部的天字第一號 真的 哈哈

雖然我被子洋嚇到很多次 真的 不知道講的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

無意我不會放在心上 有心我會認真考慮

真心話大冒險真是個恐怖的遊戲

不過我突然發覺 現在想起罷端的臉

居然已經好模糊 好模糊 彷彿是好久以前的事ㄌ

子洋說是因為已經走出來陰影

於是兩個人開始唱分手快樂 哈哈

我想子洋說的沒錯吧!!真的耶

現在除了朋友 我已經寫不出那種難過又悲傷感覺的文章ㄌ

功力大退步...慘ㄌ


今天因為下雨結果沒跟傘子去逛街 而子洋15號也要去北港ㄌ

說了是好朋友就一定挺你 回來台北找我我一定出來陪你

朋友 真的是人生中需要自己挖掘的寶藏!!

台長: 飄飄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